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射击首次选拔赛结束 陕西三枪手进下一轮

2011年08月16日08:41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实习生张尧)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射击队步手枪第一次选拔赛昨日在北京结束。最终,北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在女子气手枪上以总分34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第二轮选拔赛, 武柳希和李杰也成功晋级。

据悉,本次选拔赛共进行3场比赛,每场比赛历时3天。选拔赛采用积分排名,由各队员的国际积分和本次选拔赛3场比赛的总分进行排名,积分前六名的选手将组建国家射击预选队,之后在明年3月进行第二次选拔赛,各项胜出的两位选手将代表国家射击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天立,李天立直言自己对本次选拔赛陕西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郭文珺目前已怀孕数月,这次能拿下第一,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之后郭文珺将会在家休假准备产子,等到明年二月后,根据其身体状况进行一些适当的训练,以备战明年三月的第二轮选拔赛。”另外,武柳希在气步枪上以24分列第四名的成绩入围,另一名选手李杰在小口径自选步枪3×40上也以第五名晋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