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18日综述:奥运冠军无牌 王义夫之女出局

2011年08月18日1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射击项目的多场角逐。其中,中国选手龚佳伟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获得铜牌,其他中国选手没有获得奖牌,此外,在首日比赛中,女子多向团体赛因为参赛人数不够只有两支队伍,因此,组委会决定取消女子多向团体比赛和该项目颁奖仪式,飞碟项目也因此取消一块金牌。官方发言人还表示,男子团体赛方面不受影响。

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决赛:龚佳伟铜牌

意大利选手坎普亚尼以698.4环的总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韩国选手柳载彻则以696环获得银牌,我们选手龚佳伟695.9环获得铜牌,曹逸飞以695.4环获得第四名。龚佳伟、曹逸飞和张强这三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在长达十轮的比赛里,中国选手龚佳伟一直表现出色,始终保持夺金希望,但是在关键的第十轮的比赛里,龚佳伟打得有失水准,仅打出了9.6环的成绩,彻底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掉到了第三名。

男子50米手枪个人赛:麦嘉杰铜牌庞伟(微博)第四

奥运冠军庞伟18日在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手枪个人赛中最终名列第四,不过他和队友为中国队拿下了团体冠军,赛后庞伟自称可以打7分,这场 “没压力”的比赛,在他看来也是很好的锻炼。庞伟当日预赛发挥一般,以560环排名第四。他认为自己决赛发挥得还算正常,但预赛稍差一点,“感觉精力、体力有点跟不上,”他说。决赛中,庞伟打出99.3环,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一位,但由于预赛中的差距,他最终仍只排名第四。庞伟的队友麦嘉杰当日表现让人一喜一忧,预赛中他排名第一,和庞伟、王智伟一起为中国队拿下团体冠军。但决赛前两枪麦嘉杰都只打出7环多的成绩,最终只拿到铜牌,显示出状态的不稳定。

女子多向飞碟75靶:杨唤错失奖牌 德选手摘金

在女子多向飞碟75靶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发挥欠佳,没能跻身前三名,其中杨唤排在第四位, 王欣位居第五。该项目的金牌被德国选手贝克曼夺走。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派出了杨唤、王欣和陆玲三名选手参加女子多向飞碟75靶的比赛,其中杨唤和王欣晋级决赛,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两人发挥失常,被迫为铜牌而战,在随后进行的同分赛中,杨唤表现不佳,最终不敌对手,仅获得第四名,康志恩夺走了铜牌。王欣由于最 后一枪失误,以91中排在第五位。

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王义夫之女未进决赛

在2011深圳大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中,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之女王威旸仅列第9,无缘即将在晚上六点半举行的决赛。赛后,一脸稚气的王威旸和母亲张秋萍双双选择了躲避媒体。在今天的比赛中,分在第一组的王威旸获得了第5的成绩。完成比赛后,王威旸并未马上走出比赛场。而是若有所思地拿出一本笔记本,在场馆内认真地记录着些什么。直到一刻钟后,王威旸才去更衣室更换衣服。走过混合采访区的王威旸显得心情不错,在机械地表示自己对成绩还满意之后,这个来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似乎有点如临大敌,面对包括央视在内的各路媒体,王威旸一直缄默不言,末了则一个劲地表示领导有要求,不能随便乱说话。随后,王威旸便绝尘而去。(无双)

相关阅读:

·深圳大运会比赛项目:射击 2011.07.1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