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市民提前购票现场助威 热天气难挡火一样热情

字号:T|T
市民提前购票现场助威 热天气难挡火一样热情

击剑赛场边,只有15个月大的小法比坐在父亲肩上看比赛,

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市民提前购票现场助威 热天气难挡火一样热情
举重馆里的观众,哪位运动员让他们有如此一致的动作?
市民提前购票现场助威 热天气难挡火一样热情
场上的朋友,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大运行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李年智 刘婷/文

张定平 蓝军 刘钢 成江/图(除署名外)

立秋已过,骄阳却依旧似火。但再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市民们积极购票看比赛的热情。“我选择骑自行车去看比赛,虽然这样时间长了点,但是其本身也算是一项体育运动吧,锻炼了身体,同时也算是支持绿色出行!”来自龙华的陈先生说。

提前购票 现场助威

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是骑折叠型自行车去看女足比赛的,看到中国队以1比0战胜加拿大队后,他感到非常自豪。

在昨天的大运中心体育馆内,市民刘小姐和姑姑也有和陈先生同样的感受——美国队和匈牙利队的篮球比赛中,篮球队员华丽转身,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轻松进篮的那一刻,全场都是欢呼呐喊声,刘小姐称,好像回到了校园观看校队比赛,那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

市民张小姐带着两岁半的宝贝儿子也来捧场篮球赛,娃娃虽然年纪小,却很喜欢运动,尤爱篮球,现场观赛让母子俩体会到不一样的精彩。市民唐小姐更是早早为父亲订好票,她要弥补老人家错过奥运会和亚运会的遗憾。

赛场内,热情澎湃。赛场外,没有买到门票的市民也不甘寂寞,他们站在体育馆附近的天桥上,遥望着比赛,脖子伸得老长,眼睛也盯酸了,但就是不亦乐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