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足球赛场热翻天 酷暑天多名观众缺水中暑

2011年08月15日09:37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雨航)昨天最火的大运比赛非足球莫属。昨晚的深圳体育场中国男足再次登场,也迎来了最热情的中国球迷,深圳体育场达到了近日来的最高温。为了看晚上中国男足的比赛,很多观众下午4点就早早到赛场看前一场乌拉圭和意大利的比赛,但是由于天气太热,水和饮料带不进赛场,观众只好中途到场馆里附设的便利店买水和冷饮,无奈买水观众太多,便利店人手不足,有的观众在排队时中暑晕倒,有数百名观众排队1个小时也买不上水,错过了第一场比赛现场发飙,从而出现足球场内外同样火爆的景象。

买冷饮队伍排了二三十米长

昨日下午4:30,乌拉圭和意大利男子足球比赛在深圳体育馆进行,由于昨日深圳气温比较高,深圳体育馆5—8区的观众处在烈日暴晒中,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时,不少观众汗流浃背,口舌冒烟,纷纷离开座位到场馆入口处的便利店买水和冷饮。

不过,令大家没有意料到的是,买水的观众一下子就把便利店门口给挤满了。记者看到,观众主要是买冷的可乐和汽水,由于买水的观众一下子聚集了过来,而店里配备的工作人员只有六七个,两人收银,其他工作人员倒大纸杯的冷饮都倒不过来,而一下子要服务一两百人,工作人员也一下子乱了阵脚,无法及时满足观众买水的要求,买水的队伍一下子排了数米长。

记者绕着整个足球场走了一圈,根据足球场各区分开,一共有4个华润万家小便利店,这4个便利店门口都排了两条长长的队伍,短的十几米,大概六七十人,长的二三十米,有一两百人。由于人数太多,现场的秩序比较混乱,在赛场内或其它地方的志愿者只好临时过来维持秩序。同时,为了让观众能快点买到水,赛场相关部门也立即安排志愿者到便利店帮手。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昨天气温比较高,场馆的便利店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一下子应急不过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