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现身街球冠军赛 坦言宁当观众不愿上场

2011年08月15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纽约邮报》消息,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今日现身街球圣地“第四西区”,观看了一场街球冠军赛。与NBA(微博)比赛相比,街球赛的规则和限制少得多,球星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今年夏天,有很多NBA球员出现在街球赛场,但是霍华德并不想赶这个潮流,他直言自己不会去打街球,欣赏一下街球就已经心满意足。

在NBA停摆期,街球大受欢迎,一些NBA球星投身纽约街球赛场,并且玩得不亦乐乎,他们当中包括凯文-杜兰特罗恩-阿泰斯特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也包括布兰顿-詹宁斯、迈克尔-比斯利这样的潜力新星。那么,霍华德是否也考虑参加街球赛?

“哈哈,我来这里只是想看看,享受一下气氛而已。”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非常低调,街球冠军赛开始前,他穿着一件普通白色T恤衫,戴着魔术的棒球帽,安安静静地来到现场,一屁股坐在了普通球迷的中间。对于球迷们的签名和合照的请求,霍华德来者不拒。霍华德此行是为了支持自己的朋友格雷-欧文,后者尝试在街球冠军赛当中率领布鲁克林联队击败X人队。

在谈到街球运动的时候,霍华德表示,“我喜欢看人打街球,以前我就在电视上看过这种比赛。对我来说,这是完全不同的篮球项目。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来到这里,能够到现场观看街球赛,这是一个伟大的体验。”

街球冠军赛场边的球星除了霍华德之外,还包括尼克斯传奇球星,有着“黑珍珠”之称的厄尔-门罗,门罗是戴着1973年的总冠军戒指来到现场的,他是四届全明星,也是NBA最伟大的五十位球员之一。门罗自称,自己从未在“第四西区”打过街球,这是毕生的遗憾。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