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回顾大运开幕式:北京倡导和平 不变青春主题

2011年08月12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顾大运开幕式:北京倡导和平 不变青春主题

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天空中飘着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整个拉贾曼加拉体育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07年8月8日晚,劲爆的歌舞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大家跟着演员们的提示欢呼、尖叫、做人浪。在泰国四军种共同表演的跳伞节目中,表演者从椭圆形的体育场上空的四面八方跳入场地中央,开幕式前的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当晚,拉贾曼加拉体育场的上座率达到90%%以上。观众中有身着组委会统一黄色服装的方阵,有穿校服的小学生、中学生来为他们的大学生哥哥姐姐加油,也有各国的官员、运动员。在人海中几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中国在泰国的留学生代表。这个50多人的中国观众方阵打着“看大运,迎奥运,中国好运”和“海外学子 情系北京”的横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