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谌龙称裁判影响发挥 教练:第一次紧张很正常

2011年08月08日2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谌龙称裁判影响发挥 教练:第一次紧张很正常

谌龙在向裁判员申诉(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8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危地马拉?这是什么地方啊?”刚刚听到自己首轮对手的国家,谌龙甚至都不知道是在哪里。中国羽毛球队也很久没有第一个出场就首轮输球的种子选手。

北京时间8月8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首轮,代表中国队出战,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男单选手谌龙最终以1:2不敌来自危地马拉的选手科顿。而这名选手就是北京奥运会鲍春来(微博 博客)首轮遭遇的对手,恰恰在那场比赛中,鲍春来也遭遇过他的阻击,甚至一度落后。虽然鲍春来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这名选手却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刚刚拿到世锦赛签表的时候,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告诉谌龙他首轮的对手是来自危地马拉的选手,谌龙一脸困惑:“危地马拉?这是哪儿啊?”对手从08年之后,再没有跟中国选手交过手,中国队在参加此次世锦赛之前甚至都没有准备他最近比赛的录像。而谌龙更是不知道对手曾经跟鲍春来打过比赛。“根本不了解对手的情况,对他基本一无所知。”赛后谌龙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