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4-0青岛18轮不败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建功

2011年08月06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4-0青岛18轮不败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建功

广州4-0青岛18轮不败,孔卡两传两射表现出色(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0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全面打响,其中一场比赛,联赛至今保持不败战绩的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近期战绩颇佳的青岛中能。第16分钟,姜宁助攻孔卡破门;第28分钟,孔卡任意球打出世界波梅开二度;第61分钟,孔卡角球助攻郜林破门;第85分钟,高志林破门,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兵不血刃地4-0胜出,连续18场中超保持不败。

两队主帅是多年故交,且是中超目前仅有的两名韩国籍主帅,加之李章洙曾是青岛功勋教练,让本场比赛看点多多。球队方面,广州恒大赛季至今一败难求,截止本轮之前以9分优势稳坐联赛头名;青岛中能方面,在韩国籍主帅张外龙的带领下近期战绩不俗,进入联赛前10。不过两队也均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恒大方面,克莱奥、穆里奇、冯潇霆三员大将无法出场;青岛方面主力射手路易斯、主力后卫莱昂纳多、外援伊达尔等无法出场。中超联赛历史上此前两队交手5次,恒大占据绝对上风,2胜3平保持不败。

比赛刚一开始恒大就获得任意球机会, 杨昊主罚开到禁区内,刘军双拳将球击出。第5分钟,孔卡做球给吴坪枫,后者禁区弧顶打门偏出。第7分钟,李建华将球传给孔卡,后者带球到禁区右上角直接起脚远射偏出。第9分钟,李建华传中,杨昊头球攻门偏出。第1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16分钟,恒大前场右路连续多脚传球做出配合,姜宁禁区前背身得球后巧妙的转身一脚直塞将球做给从右侧突入禁区的孔卡,后者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冷静地推射得手,1-0,恒大取得领先,这是孔卡在中超联赛中攻入的第二粒进球。

第19分钟,青岛中能定位球进攻未果,恒大展开反击,孔卡中路将球分给右路的吴坪枫,后者带球狂奔到前场传中,可惜孔卡未能将球停好,不过李建华外围射门还是造成一定威胁。第23分钟,孔卡在前场左侧被放倒,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昊主罚开到后点被刘军双拳击出,李建华外围得球传入禁区,郜林头球攻门被刘军得到。第26分钟,孔卡主罚禁区右侧任意球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

第28分钟,栗鹏防守时铲倒郜林,被黄牌警告,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直接射门,球越过人墙后擦着右上角直接入网,2-0,孔卡梅开二度,恒大扩大领先优势。

第30分钟,郜林获得单刀机会,从左路突入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偏。第35分钟,恒大连续三次传中形成进攻机会,造成青岛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射门球员未能把握住机会。第41分钟,刘健中场挑传右路,伊布拉吉莫夫右路下底传中,朱建荣中路包抄鱼跃冲顶没有顶到球,这是青岛队上半时最好的机会。第4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太靠近门将,被刘军没收。上半时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广州2-0领先青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壮飞被宋文杰换下。第51分钟,郑智防守宋文杰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青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龙主罚开到禁区内,被郑智头球解围。

第61分钟,郜林为恒大拼到右侧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开到远点,郜林迎球怒顶入网,这是郜林本赛季第五粒联赛入球,3-0,恒大锁定胜局。

第63分钟,青岛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宋文杰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68分钟,刘健和郑龙踢出二过一配合,前者射门打在左侧边网上。第69分钟,姚江山在孔卡已经将球传出的情况下恶意犯规,不过并未收到惩罚。第73分钟,青岛队任意球吊入禁区内,朱建荣头球攻门高出,恒大后卫保隆在防守时踩到其他队员脚上受伤,显得非常痛苦。第79分钟,郜林直塞吴坪枫形成单刀,后者在晃过门将之后面对邹正冷静的做了一个假动作后射门,但却被邹正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2分钟,孔卡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第85分钟,孔卡禁区右上角斜塞,高志林得球后冷静地晃开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低射破门,4-0,恒大彻底锁定胜局,这是高志林在中超赛场的第一个进球。

第90分钟,李建华远射被挡出,随后郑龙也上演远射被杨君扑住。全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刘健和郑龙利用任意球配合制造杀机,好在杨君表现神勇将球扑出。最终恒大4-0胜出,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青岛,连续18场联赛保持不败。(阿布)

广州4-0青岛18轮不败 孔卡梅开二度郜林建功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守门员:1-杨君

后卫:14-李健华、3-保隆、10-郑智、32-孙祥

中场:15-孔卡、16-赵源熙、19-杨昊(72’7-冯俊彦)、21-姜宁(72’17-高志林)、26-吴坪枫(84’24-石鸿俊)

前锋:29-郜林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

守门员:1-刘军

后卫: 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32-栗鹏(70’5-许景杰)、13-李壮飞(46’19-宋文杰)

中场:25-邹正、4-梅尔坎、14-魏仁杰、17-刘健、10-郑龙

前锋:15-朱建荣(80’29-朱世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