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河南门神一夫当关 孔卡恐怖级发挥

2011年08月06日2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9轮的争夺,本轮由于天津有与皇马的热身赛,杭州则因为台风延期,本轮只有6场比赛,广州毫无悬念的大胜青岛,将与大连战平的北京的积分拉大到11分,江苏继续疯狂势头,本轮三球大胜深圳,南昌则主场小胜成都赢得保级战,两支老牌强队山东和上海则本轮双双输球。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曾诚

后卫:艾雷尔森、戴琳、穆勒

中场:徐洋、陆博飞、孔卡、于海

前锋:内托、保罗、郜林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作为前国门,曾诚的能力自然不用说,在本轮与急于主场抢分的申花队比赛时,曾诚展现出惊人的状态,戴琳的世界波破门曾诚也只是差一点就可以完成神奇扑出,不过除此之外,他至少扑出了申花队三脚必进球射门,毫不夸张的说,他才是本轮河南逆转取胜的最大英雄。

后卫:艾雷尔森(江苏舜天)

江苏后防神塔不但防守稳健,他还有一手定位球的本事,本轮迎战深圳的比赛中,艾雷尔森再度利用角球建功,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2个角球得分,他正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宣告自己是中超最为实用的外援。

后卫:戴琳(上海申花)

尽管球队输球,我们依然要把申花队长列入最佳,在与对阵河南的比赛中,戴琳是球队中唯一表现出色并列90分钟不放弃的球员,他的那脚世界波抽射破门堪称本轮的最佳进球。

后卫:穆勒德(大连实德(微博)

穆勒德不仅身体出色,他还有一脚精准的脚法,大连队几次均通过他策动长传反击,他的到来将增添大连队的进攻体系。

中场:徐洋(河南建业)

矮脚虎徐洋曾经一度有过中超梅西(微博 博客)的称呼,由此可见球迷对他的认可,拥有出色盘带技术的他还有一脚精妙的脚法,本轮河南逆转申花,徐洋除了贡献一次助攻外,还亲自打完成绝杀的世界波进球。

中场:陆博飞(江苏舜天)

随着年龄的增大,陆博飞的竞技状态开始下滑,但却始终无法撼动他江苏中场核心的地位,陆博飞作为江苏攻防转换枢纽在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的定位球也是球队的主要战术之一,本轮正是他2次利用角球助攻队友打进两球。

中场:孔卡(广州恒大)

尽管在与北京的比赛中孔卡90分钟毫无作为,不过本轮与青岛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的四个进球全部与孔卡有关,他的二传二射为自己打出加入中超后最完美的一场比赛,从这场比赛之后,或许孔卡会拥有中超弱队杀手的称号。

中场:于海(陕西中新)

在国家队中一直无法找到状态的于海反而在俱乐部中迎来爆发,本轮对阵已经10轮不败的卫冕冠军山东队,陕西队开场后就全面控制局势,于海和曲波的两翼齐飞对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于海的头球破门为陕西首开纪录,除了高超的盘带技术,于海的头球也经常建功,可见他门前技术的全面性。

前锋:内托(河南建业)

埃里萨德贝走后,内托一举成为河南唯一可以依靠的锋线射手,在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内托在最近几轮连续进球,河南的成绩也一路高走,本轮与申花顶进的那个头球,充分证明了内托作为一名优秀中锋的能力。

前锋:保罗(南昌)

作为南昌二次引援的重要手笔,在本轮南昌与成都的保级大战中,巴西锋霸保罗终于发威,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南昌拿到三分并与成都的积分拉大到5分。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

克莱奥和穆里奇的缺阵让郜林坐稳了单中锋的位置,他的表现也并没有让球迷失望,从边路移回中路的他显示出中锋必须的能力,除了他记威力巨大的头球破门外,他的牵制和作球能力也同样出色,不过唯一需要提高的是他的射门效率。

(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