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陕西送山东11轮首败 孔卡爆发广州狂胜

2011年08月06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焦点大战中,陕西主场2-1送山东11轮首败,广州孔卡爆发4-0大胜青岛,大连0-0逼平北京,上海1-2遭遇河南逆转连续6轮未尝胜果,江苏3-0完胜深圳,南昌1-0成都赢得保级生死战。杭州VS辽宁以及长春VS天津的比赛因故延期。

陕西人和2-1山东鲁能(微博)

两队状态不同,鲁能上轮战平天津后10轮不败,排名积分榜前四,而陕西自从换帅后一直是起伏不定,赛前两队前南老乡主帅也是互不买帐,桑特拉奇望主场实现开门红。

比赛中陕西队积极主动,于海在第41分钟头球破门,下半场里卡多送出乌龙大礼,虽然随后奥比纳凭借点球扳回一分,最终陕西主场2-1战胜山东。这也是鲁能近11轮比赛中首场败绩,同时桑特拉奇也收货了执掌西北狼后的第一场胜利。

广州恒大4-0青岛中能:

两队主帅是多年故交,且是中超目前仅有的两名韩国籍主帅,加之李章洙曾是青岛功勋教练,让本场比赛看点多多。中超联赛历史上此前两队交手5次,恒大占据绝对上风,2胜3平保持不败。

第16分钟,姜宁助攻孔卡破门;第28分钟,孔卡任意球打出世界波梅开二度;第61分钟,孔卡角球助攻郜林破门;第85分钟,高志林破门,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兵不血刃地4-0胜出,连续18场中超保持不败。

大连实德(微博)0-0北京国安:

作为中国足坛的两支老牌劲旅,连京两队曾交手35次,大连实德队以14胜10平1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北京国安队在主场3-0完胜大连实德队。

经过90分钟的苦战,虽然两队均获得多次射门良机,但0-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两位葡萄牙主帅的直接对话也以平局告终。

上海申花1-2河南建业:

申花队每逢夏季战役,表现始终不够理想,本赛季也不例外,在先前还拥有积分榜第2的情况下,整个7月竟然1平4负无一胜绩,排名已经跌到第7名。河南队本赛季表现也不理想,目前仅仅取胜2场排名第12位。

第8分钟,戴琳打进一脚世界波进球为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内托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6分钟,徐洋劲射为河南队反超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1-2遭到河南队逆转,连续6轮未尝胜果。

江苏舜天3-0深圳红钻:

在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的调教下,江苏队两连胜已经远离了降级区逼近了第二集团。深圳队目前深陷降级区。

第31分钟,90后小将吉翔禁区内劲射破门。第49分钟,埃雷尔森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第66分钟,塔基耶夫再次头球得分锁定胜局。最终,江苏队主场3比0大胜深圳队,迎来三连胜,这也是中超联赛历史上江苏队首次战胜深圳队。

南昌衡源(微博)1-0成都谢菲联(微博)

赛前南昌位列积分榜的第14位,成都位列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这是一场六分的生死战役。成都连续10轮未尝胜迹,球队的排名一路下滑,本场比赛两队都输不起。

上半场比赛两队进行得异常激烈,第30分钟成都球员李洪洋犯规吃到红牌被罚下,10人应战的成都0-0南昌。下半场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南昌外援保罗利用禁区内的混战机会补射建功。最终,在这场保级生死战役中,南昌主场1-0绝杀成都。(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