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暗批恒大:泰达不会假爱国暗地却放弃

2011年08月05日19:41津报网-球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恒大的惨败震惊了阿里·汉,昨天下午训练开始前,他对球员们这样表示:“我可以容忍输球,但绝对不能像恒大那样惨败。我承认和皇马比赛确实可以增长经验,但这样输球不会对球队产生任何有益的东西。”

事实上,仅仅一天之前,阿里·汉并不这么想。在谈到和皇马比赛的时候,老汉还提前泄露了自己的计划,“在皇马之后,我们面临的将是3个客场,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但是与皇马巨星们同场竞技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所以我会给所有队员上场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此时,笑容可掬的阿里·汉显得非常善解人意。在展望自己的比赛时,阿里·汉这样说道:“这场比赛最大的积极意义是天津可以举办一场世界高水平的赛事,可以让天津球迷看到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对于我们来说,更多的是和对手学习。皇马队中有很多明星,是顶级球队,和欧洲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们要从对手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阿里·汉认定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甚至只是一场秀而已,每个人都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也有机会享受足球。但在看罢恒大和皇马的比赛后,老汉的后背开始一阵阵发凉。让他震惊的并不是恒大的敷衍,而是皇马在这场比赛中几乎倾尽全力。“和皇马的比赛肯定会增长经验,但如果踢成7:1那就是灾难了,根本谈不上任何有益的方面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不能主动放弃,就算是为了球队的联赛形势,这场比赛也要死拼对手。”

昨天的训练课上,泰达的备战工作和联赛前的备战几乎雷同,训练始终都在高强度的分组对抗中展开,就连阿里·汉呵斥队员的声音显得都相当严厉。“我们没苛求赢球,但也不能惨败吧,就算是为了中国足球的颜面,也不能这么大比分输给皇马。我们不想嘴上说着为了中国足球的荣誉,私下里却放弃为国争光的事情。”阿里·汉则强调,本场比赛或许不会顾及面子,球队肯定会打防反战术。□

记者 申炜 李航 曾昭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