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惨败泰达不淡定了 球员:输5球以上难接受

2011年08月04日10:0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如果没有皇马7比1大胜恒大这一幕,很多天津队员还是把对阵皇马的比赛看作是一场纯粹的 “学习为主”、“围观球星”的友谊赛,但是看到中超霸主被皇马这样羞辱后,一些泰达队员开始不再那么淡定了:“对任何一支队伍来说,输给对手超过五个球以上都是很难让人接受的,看来我们真的要紧张起来好好应对这场比赛了。”一位泰达的主力球员告诉记者。

阿里·汉也观看了比赛的转播,他没有点评恒大的表现,只是开玩笑说自己忽然觉得6日的比赛压力有些大了,因为他知道中国球迷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的俱乐部队被皇马队用同样的方式打败两次,但是更多的有关于战术布置的细节他就不肯再透露了。事实上,在3日下午公开训练课结束后,他就已经把自己同皇马热身的想法告诉了记者:“这样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首先要最大限度地保证让泰达队更多的队员都得到一定的锻炼机会。虽然只是一场教学友谊赛,但是也不能胡乱去比,因为还要考虑到一个国家的足球尊严。

赛后吴伟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理解恒大队员的表现,“毕竟是一周三赛,本身我们跟皇马比就没有任何优势,如果再加上过度疲劳肯定这种劣势就被扩大了。”但是吴伟安表示,自己如果上场比赛的话,他一定会非常认真和努力,毕竟球迷们花那么多钱买票进场,哪怕大部分人冲的是皇马,但也不意味着泰达队就能够随便去踢。“我本来也只是想看看大腕儿,跟他们学习学习,别让人家受伤,同时也尽量让自己不受伤。我们认准一个道理,皇马不缺人崇拜他,崇拜他们的人太多了,他们未必会记得住自己的崇拜者,但是皇马一定会记住曾经折磨过他们的人!”陈涛表示他也是用一种平常心去对待这场比赛,但是态度上定会非常认真。

为了这场比赛,足协批准泰达调整了联赛的赛程,把原本在周六进行的同亚泰的比赛调整到了10月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