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备战皇马泰达狂练射门 比拉斯科求战欲望强烈

2011年08月04日09:52天津日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由市体育局、市足协主办,天津日报传媒集团独家媒体主办,北京体育之窗等承办的泰达与皇马的大战就要在水滴上演。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泰达将士从昨天下午开始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不过,与以往备战联赛不同,即将迎战皇马的泰达将士,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情绪格外轻松,老汉安排的训练内容也由游戏色彩的射门演练取代了高强度的对抗。“打皇马每个人都有上场机会,一次很好的享受。”老汉笑着表示,尽管对手实力非常强劲,但泰达也要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

与鲁能比赛结束返津后,泰达将士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虽然教练组一度准备封闭与皇马比赛的备战训练,但考虑到球迷的热情,老汉昨天临时决定,下午训练对外开放,让媒体和球迷感受球队轻松的备战氛围。确实,与皇马的比赛只是一场商业赛,比赛的性质与联赛截然不同,球队在训练中始终保持轻松的情绪,笑容不时浮现在每位队员的脸上。当然,带队迎战皇马对老汉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因此在训练安排上,荷兰人有意进行了调整,安排整堂带有游戏色彩的射门练习课,目的也是为了增强球队迎战强敌的信心。“这是一场友谊赛,对我们队员来说是一个绝好的学习机会,毕竟皇马是世界上顶级俱乐部,有很多球星,我们队员可以学习很多东西。”老汉表示,这场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天津球迷可以欣赏到世界顶级的球队和高水平的足球比赛,对于泰达球员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和欧洲最好球员一起踢球。

值得一提的是,备战气氛的轻松以及老汉别出心裁的训练安排也调动起队员们的状态,在射门练习中,李玮锋、聊博超、宋钟国等球员都上演了精彩的攻门,其中新外援比拉斯科表现最为突出,垫射、抽射、头球射门屡屡得手,引来观战球迷的一片喝彩声。“和皇马比赛是一场表演,一次秀,我会给每个人机会。”老汉笑着表示,他希望届时球迷可以欣赏到皇马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泰达球员出色的表现。 本报记者 李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