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备战皇马不想大比分输球 曹阳:打出士气

2011年08月05日19:3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8月5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备战与皇马队的友谊赛。由于这只是友谊赛,所以泰达队的备战非常轻松,他们更多的是对新球的适应。

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使用的一直是耐克的足球,而皇马的赞助商是阿迪达斯。一直到这次训练之前,泰达队都没有能够接触到皇马队的比赛用球。

“换了球感觉肯定不一样”,泰达队的队员告诉记者,“从恒大队的比赛过程看,他们也明显不太适应这个球。”

在皇马队训练时,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和队长王新欣一起观看了皇马队的训练。

虽然皇马队可谓巨星云集,但是泰达队明显不想在家门口大比分输给对手,“我们知道恒大队与皇马比赛的结果,恒大队身体比较疲劳,我们则恰恰相反,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打出天津泰达的士气。”曹阳告诉记者。(记者:谢力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