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出征伦敦世锦赛 高崚预祝成功期待好消息

2011年08月04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出征伦敦世锦赛 高崚预祝成功期待好消息

>>点击进入高崚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还有四天时间,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英国伦敦拉开战幕。今日,经过一段时间备战的中国羽毛球队也启程奔赴伦敦。尽管已经告别国羽生涯,但是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高崚依旧心系国羽,在微博上预祝羽毛球队这次取得好成绩。

尽管达不到乒乓球“国球”的地位,但是羽毛球依旧是中国体育的骄傲,也是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项目。特别是每逢大型的世界级赛事,国羽就成为了很多球迷和粉丝的聚焦点。而除了球迷之外,那些已经从国羽队伍中退役的老运动员,也依旧会关心关注羽毛球队的动态,作为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得主的高崚自然也不例外。

说起高崚,就不能不说到她的一项记录,据了解,她是中国羽毛球队伍里拿世界冠军最多的一个。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高崚曾经横扫15个世界冠军,并且两度在奥运会混双赛场登顶。而如今告别了中国羽毛球队的生活,但是高崚依旧心系国羽,今年苏迪曼杯的时候,她就曾经受邀担任赛后评论员。

今天是中国羽毛球队奔赴伦敦参加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的出发日,作为伦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的测试赛,本届大赛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不,已经退役并且变身警花的高崚,尽管早已不在队伍中,但是依旧心系国羽,特别在微博上为即将参战的国羽众将加油助威:“今天国羽就要出征伦敦世锦赛啦,希望他(她)们这次能取得好成绩,提前在奥运场馆演练一次,加油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说到本届世锦赛,自然是不缺乏看点。男单方面,林丹(微博 博客)与李宗伟(微博)的争锋相对,特别是上届世锦赛意外失利的“超级丹”将会重新证明自己!女单方面,众朵金花争艳,谁最终能加冕新后。此外,国羽能否实现第三次报廊,风云组合近一年的双打重组效果几何,将在本届世锦赛一见分晓。我们也祝愿国羽能够笑傲伦敦世锦赛,期待好消息!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