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傅海峰微博表壮志 国羽开启世锦赛卫冕之旅

2011年08月04日1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海峰微博表壮志 国羽开启世锦赛卫冕之旅

>>点击进入傅海峰微博

腾讯体育讯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即将于本月8日在英国伦敦揭开战幕,正在北京进行备战的中国羽毛球队也将在今天启程奔赴伦敦,开启卫冕之旅。

由于本届世锦赛的举办地伦敦是明年奥运会的赛场,因此本届世锦赛名将云集,世界各路羽毛球好手将在本月为明年伦敦奥运会展开一场激烈的预演。而作为上届巴黎世锦赛包揽五个项目冠军的头号羽球强国,中国军团的本届伦敦世锦赛表现自然备受关注。在本月1日结束在青岛的集训回京后,根据计划,中国羽毛球队将在今天启程前往伦敦,开启新一届世锦赛的征程。

今天早晨,集球技和帅气于一身的“风云组合”之一傅海峰(微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准备出发去伦敦世锦赛,不知道这是自己倒数第几个世锦赛,期待自己有精彩的表现,为一年后的奥运会做准备!成绩固然重要,过程其实最精彩。”可以看出,虽然今年的伦敦世锦赛相比两年前的巴黎困难增加了不少,但是作为三届世锦赛冠军,傅海峰对于本届世锦赛还是充满了期待。(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