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微博预约看望高崚女儿 奥运冠军笑言欢迎

2011年08月02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微博预约看望高崚女儿 奥运冠军笑言欢迎

高崚、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互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尽管已经告别了中国羽毛球队的生活,但是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高崚和如今的国羽名将们依旧感情深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这不,高崚在家陪宝贝女儿,而因为养伤也在北京的王琳提出了晚上去高崚家看小宝的计划。

提起中国羽毛球队的领军人物,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林丹(微博 博客)。而实际上,林丹并不是羽毛球队里拿世界冠军最多的一个。目前为止,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已经退役的混双名将高崚。在11年得职业生涯中,高崚曾经横扫15个世界冠军,并且两度在奥运会混双赛场登顶。而如今,早已退役的高崚成为了一名警花,而且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尽管已经告别了中国羽毛球队的生活,但是高崚依旧心系国羽,今年苏迪曼杯的时候,她就曾经受邀担任赛后评论员。除了关心国羽成绩,关注国羽动态外,高崚和现役的许多国羽选手们也保持着很好的关系。而随着微博的深入人心,这个平台也成为他们之间相互交流的最佳选择。

最近几天北京气温颇高,而今天早上高崚感受到高温之后,就在微博上表示:“北京这两天又热啦,正好放假在家休息不用出去,可以陪陪我家的小可爱”。很快,这条消息就被另外一位羽毛球选手王琳看到,由于受到伤病影响,王琳目前在北京进行着康复训练。看到“师姐”的消息,想到高崚可爱的小宝宝,同在一个城市的王琳就忍不住想去亲自探望下,于是她很快回复:“小宝小宝 晚上去看小宝咯”。

看到王琳晚上要来看女儿的消息,高崚很快就表示了欢迎,而且还很俏皮的转述了女儿的话语:“小宝说欢迎欢迎”。

对于两代国羽女将之间的见面,球迷们自然是保持了极高的关注度看,除了要求拍照上图这些基本要求之外,还有的球迷打趣王琳:“琳琳是小宝的干妈么?”同时,也有的球迷想得更多,甚至联系到了“学习取经”方面:“去和高崚聊聊天,尽管一个女单一个双打,但是还是有共同语言的!”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