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释疑缘何选择当警花 现以家庭孩子为重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青岛电(记者杨然)本届苏迪曼杯,除了在场上拼搏的球星,场外的明星也是一大亮点。身为两届奥运会冠军的武汉姑娘高崚应中央电视台之邀出任直播嘉宾,她在退役之后的华丽转型引人关注。

除了担任直播嘉宾,当没有比赛的时候,高崚还会以记者的身份前往运动员驻地探营,高崚对这个任务倒是很感兴趣:“以前都是被‘探’,现在换成我‘探’别人了。”当记者只是客串,高崚现在的真正身份是人民警察,最近她刚刚调到北京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可惜还没领到警服,不然一定拍张照片秀一秀。”

作为羽坛罕有的双打天才,高崚为何不当教头当警花呢?高崚解释说,这是为了更好的照顾家庭,“教练工作很紧张,作息时间基本和运动员一样,很少有时间能照顾家庭。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所以想从事时间相对稳定的工作。”高崚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也算是从事和羽毛球相关的工作吧,因为警察也要健身啊。”在高崚心目中,现在没有任何事情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了,这次来青岛,她也把7个月大的宝贝闺女带在身边。小女孩名叫“含露”,“有‘含在嘴里宝贝’ 的意思。”高崚解释说。

对于明年的汤尤杯有可能在武汉举办,高崚也很期待。记者问她届时是否会来武汉担任嘉宾,她开玩笑说:“那就看他们邀请不邀请我啦,如果邀请,那我肯定是要来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