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学皇马禁训清洗大将 米兰特使赴美挖人才

2011年08月03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学皇马禁训清洗大将 米兰特使赴美挖人才

马克思维尔与阿德里亚诺并肩出行

腾讯体育讯 8月3日《马卡报》和《世界体育报》披露,在毫无征兆且球员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巴萨左后卫马克思维尔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而且米兰特使已专程赶赴迈阿密。此前皇马曾以禁止阿德巴约参加夏训的方式将其撵回英超,如今巴萨似乎也在复制死敌这种招式。如果马克思维尔加盟AC米兰,他也将是今夏第三名离队的巴萨一线队球员。

巴萨在美国的一举一动都处于媒体的监控之下,西班牙媒体甚至派出了随队采访团进行全程拍摄,8月3日《马卡报》披露马克思维尔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该报指出马克思维尔在前一天的训练还是生龙活虎,完全没有任何负伤的迹象,而且西班牙记者们与巴萨下榻在同一间宾馆,根本没发现马克思维尔突患疾病的任何消息。

西班牙记者为此专门联系了巴萨教练组,一位助理教练转达了瓜迪奥拉的口信:“马克思维尔的身体出现了一点物理问题,他暂时不宜参加训练。”这个理由并不能让西媒满意,因为就在1天前,曾参加了2011年美洲杯的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归队时,马克思维尔还和阿德里亚诺一道出入言谈甚欢。

对于马克思维尔突然缺席训练的原因,西班牙两地媒体给出了相得益彰的观点。《马卡报》认为这是巴萨在复制皇马禁止球员训练,以实现清洗球员的目的。此前穆里尼奥不带阿德巴约参加球队夏季训练,也不带他参加夏季热身赛,而且皇马方面也禁止阿德巴约在赛季结束后进入皇马训练场进行有球训练,只允许他在场地上跑步。

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则披露了另一件事,加利亚尼派了一位谈判特使专程赶赴迈阿密,与罗塞尔和瓜迪奥拉见面,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唯一能与米兰发生转会关系的巴萨球员只有马克思维尔。巴萨方面希望能够收到500万欧元转会费,AC米兰方面认为300万更合理,这也是双方此前未能达成共识的原因。《世体》认为此番双方在迈阿密磋商,极有可能实现这笔交易。

马克思维尔曾在此前奥迪杯和其他热身赛中司职首发左后卫,不过球迷们不必担心一旦他近期离队会对巴萨夏季比赛阵容构成影响,因为另一名可以司职左后卫的阿德里亚诺已经归队,他在参加完2011年美洲杯后提前结束了假期。此外正在随队赴美拉练的B队中后卫丰塔斯,也可以客串左后卫,加上刚刚以“肝斗士形象”成为《GQ》杂志封面人物的阿比达尔,巴萨夏训不会因马克思维尔离去而缺兵。

马克思维尔离队后虽然让巴萨在左后卫环节少一名轮换球员,但球迷们也不必担心新赛季开始后巴萨在左路缺兵,因为此前巴萨已经从赫库斯购入了能通吃整条左路的奇科-费蒙尼亚,费蒙尼亚已经在首场B队热身赛里以进球加助攻的方式完成了华丽首秀,8月9日他将代表巴萨B队出战加泰罗尼亚杯半决赛,届时球迷们可以在正式比赛里看到这位赫库斯左路奇兵的身姿。10-11赛季赫库斯在西甲联赛两战巴萨,双方各1胜,费蒙尼亚表现极为出色。(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