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现身看台 遭皇马球迷围观怒吼仍淡定

恒大战皇马看台惊现巴萨球迷 遭皇马球迷怒吼

球迷接受采访(图片来源于网络)

腾讯体育8月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姚磊、黄瀚霖) 19:45,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国行的第一场比赛即将开战。比赛开始前,在看台主席台位置出现了一位身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衣的球迷。当记者对他进行采访后了解,他本人支持广州恒大队,但由于没有恒大球衣,便穿皇马的死敌球衣为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助威。

比赛即将开始之际,在看台上惊现一位身着巴塞罗那球衣的球迷。这位球迷在经过皇马球迷看台时遭到众皇马球迷起哄,皇马球迷相对比较冷静并没有上前对其动手。

随后腾讯记者对他进行了简单的采访,这位球迷年仅13岁并是广州恒大队的球迷,这次来看比赛是支持恒大队的。但由于没有恒大队的球衣便身着皇家马德里死敌巴塞罗那球衣为恒大队加油助威。这位球迷自己表示他比较喜欢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其实这名球迷对皇马也并没有恶意,他本人也十分钟情皇马队的卡卡卡西利亚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