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足联评U19欧青赛最佳阵容 皇马青训2-1巴萨

2011年08月03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评U19欧青赛最佳阵容 皇马青训2-1巴萨

腾讯体育讯 8月3日欧足联评出了2011年U19欧青赛最佳11人阵容,冠军西班牙队成为了最大赢家,共有3名年轻才俊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拉马西亚青训营只有德劳福一人入选,而皇马的卡斯蒂利亚青训营有两人入阵。

西班牙队在决赛中上演逆转奇迹,加时赛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最终夺得了2011年U19欧青赛冠军,他们也直接拿到了世青赛入场券。8月3日欧足联评出了本届U19球欧青赛最佳11人名单,西班牙队也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们共有3名球员入选,是入选最佳阵容球员数最多的球队。

3名西班牙骄子分别是来自巴萨杰拉德-德劳福、来自皇马的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和莫拉塔。这3名优秀年轻人入选是实至名归,费尔南德斯以6个进球成为本届欧青赛金靴奖得主,德劳福则以4次助攻成为最佳助攻王,莫拉塔在决赛的加时赛阶段头球助攻阿尔卡塞尔破门。

拉马西亚青训营享誉世界,卡斯蒂利亚也是人才辈出,巴萨和皇马青训营为本届欧青赛各贡献了3名西班牙国脚,巴萨青训球员是后卫塞尔吉-戈麦斯、中场德劳福和在今年1月刚刚转会阿森纳的伊格纳西-米格尔,除了入选最佳阵容的两名球员外,另一名皇马青训球员是后卫丹尼尔-卡尔瓦哈尔。

此前呼声很高的巴萨青训球员戈麦斯没能最终入选最佳阵容,这也使得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卡斯蒂利亚在人数上以2-1击败了拉马西亚,戈麦斯的位置是在投票中被比利时的库沃里尔挤掉。根据欧足联在往年U19欧青赛最佳阵容评选中的惯例,冠军队一般皆不会超过3人入选。

3位西班牙小将和西班牙U19队全体成员也收到了来自国内前辈的祝贺,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在第一时间向德劳福表达了祝贺,鼓励他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微博)向3名小将致以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各级国家队里延续现在的团结合作。

其余8名入选最佳阵容各国球员如下:

亚伦-迈克加里(爱尔兰共和国)、卡米尔-科尔基奇(土耳其)、雅克布-布拉贝克(捷克)、弗洛伦特-库沃里尔和阿莱士(比利时)、哈里斯-马利亚斯(希腊)、安德烈-米尔克拉(塞尔维亚)、约努(罗马尼亚)

(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