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加练巴西帮恐慌 恒大欲多人夹击葡萄牙人

2011年08月03日11:57体坛网[微博]小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小中广州报道 由于对北京国安的联赛被推迟到1日,6日还有另一场联赛,3日与皇马的友谊赛显得不尴不尬。尽管如此,孔卡、穆里奇等恒大主力还是会上场,不过在场上的时间不会太长。与国安比赛结束之后,孔卡、穆里奇等恒大主力们就乘坐老板许家印的专机飞回广州,这样做也是想为主力们赢得更多一点休息时间。

8月2日晚上,巴西帮在位于广州天河区的穆里奇家中聚会,尽管对国安恶战之后穆里奇和保隆都还是喊累,但他们表示对皇马一定会全力以赴。穆里奇想对话卡卡,保隆也表示要想办法防住C罗,打赢皇马不容易,但巴西帮想打出恒大的中超王者风范。

下午的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C罗、卡卡等皇马主力都到场,恒大方面出席的有主席许家印、俱乐部副主席刘永灼和孔卡、穆里奇、郑智等球员。孔卡也算是他乡遇故知,还与伊瓜因等多位皇马球员聊了几句。8月4日凌晨就将与妻儿回巴西,在老家找名医疗伤的克莱奥也找同胞卡卡聊了几句。克莱奥有中超卡卡美誉,恒大对皇马的一场友谊赛,也终于使两位卡卡有机会见面。不过可惜的是,与皇马一战克莱奥而只能作壁上观,天河体育场见到两个卡卡的愿景泡汤。

周二下午揭牌仪式过后,恒大取消了原定的训练,只是在体能训练中心进行了恢复训练,但穆里奇仍直喊累。对于3日与皇马的友谊赛,穆里奇心情迫切,“打国安打得太辛苦,我现在腿都迈不开。不过,明天对皇马,我肯定要上场,就算主教练不让我上我也要主动要求上。”对于3日的比赛,穆里奇的分析也很清醒,“赢皇马肯定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皇马毕竟是全球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也不会就认孬。我们不会一味防守,恒大是中超领头羊,这场比赛关系着中超的颜面,我们不怵皇马。”

巴西帮中,保隆是天生的乐天派,他说自己嫉妒对国安吃了红牌的冯潇霆,“他真鬼,对国安吃了红牌,打不了6日的联赛,对皇马他就可以踢满90分钟了。我肯定也要上场,但估计在场上我呆不了多长时间,出于联赛的考虑,主教练肯定会把我提前换下,冯太鬼了。”在中超赛场,保隆要个子有个子,要块头儿有块头,但与皇马球员相比,保隆的身体优势就顿处下风。

3日的比赛,保隆将接受最艰巨的任务,那就是防守C罗,可C罗能防得住吗?C罗是什么人,那是魔鬼呀。8月1日下午皇马训练结束后,在更衣室门外的走廊里,C罗还一个人加练俯握撑。保隆本来就有点怕,一听C罗那么魔鬼,显得有些恐慌,脸上一副夸张的惊惧表情,“C罗我肯定防不住,C罗是谁呀,他可以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之一,他的身体那么棒。”不过,保隆也想出了御敌之策,“一对一,肯定没有人能防得住C罗,对他我们要采取群防战术,一看他过来我们两三个人一起上,谅他也很难招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