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公布范德萨告别赛名单:鲁尼联袂冰王子

2011年08月02日0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公布范德萨告别赛名单:鲁尼联袂冰王子

曼联官方公布为范德萨举办告别赛

曼联公布范德萨告别赛名单:鲁尼联袂冰王子

一代传奇将谢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公布了传奇门将范德萨8月3日告别赛的具体安排,范德萨梦之队的阵容也全部浮出水面。整个告别赛分为四部分,其中阿贾克斯95黄金一代与荷兰98年世界杯阵容的对决引人瞩目。另外鲁尼、维迪奇、费迪南德等球星都入选了范德萨梦之队的阵容。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代传奇门将范德萨选择退役。作为曾经荷兰的一代国门,以及在曼联突出的贡献,曼联俱乐部为范德萨精心安排了一场告别赛。告别赛的时间定在8月3日,地点则是阿贾克斯的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而在今天曼联官方公布了告别赛的具体流程安排,以及范德萨梦之队的球员名单。

整个告别赛一共分为四部分,在当地时间的16:45分告别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曼联U13和阿贾克斯U13的比赛,其中范德萨的儿子乔将代表曼联U13队参赛,这一点颇受球迷关注。在这个热场戏结束之后,将迎来重头戏,也就是由阿贾克斯赢得1995年欧冠冠军的黄金一代对阵荷兰参加1998年世界杯的主力阵容,这里面包括戴维斯、斯塔姆、奥姆维斯和哈萨尔巴因克等球星都将披挂上阵。

在这场重头戏之后,18:15分将进行的是阿贾克斯与范德萨梦之队的比赛。其中范德萨梦之队群星云集,包括范德萨昔日荷兰国家队队友范布隆克霍斯特、科库,以及曼联队友费迪南德、维迪奇、鲁尼以及吉格斯等球星。冰王子博格坎普、皮耶罗也将在比赛中出场。

在这一场告别赛结束之后,19:20分范德萨将在球场向球迷做最后的告别。这是整个告别盛典的最后一个流程,也必将是最为伤感的一部分,一代巨星再此之后将彻底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能够在当年出道的阿贾克斯做最后的告别,也让范德萨本人十分激动。

在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范德萨说:“注定告别的那一天是个伟大的夜晚,球迷将会看到很多已经退役的顶级球星或者一些冉冉升起的新星。我十分高兴,弗格森、穆伦斯丁和很多曼联球员们能够参加比赛。我要向他们说声谢谢,我怀念在曼联效力的6年时光,希望很快能够再次见到你们!”

附范德萨梦之队阵容:

门将:范德萨

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内维尔,奥耶,费迪南德,维迪奇

中场:科库,卡里克,吉格斯,范德法特,岑登,库伊特

前锋:博格坎普,皮耶罗,鲁尼,萨哈

附范德萨告别赛全部流程安排:

16:45(当地时间) 阿贾克斯U13VS曼联U13

17:10 阿贾克斯95阵容 VS 荷兰98世界杯阵容

18:15 阿贾克斯VS范德萨梦之队

19:20 范德萨向球迷告别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