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巴萨1-2遭曼联复仇 新星崛起小法成谜

腾讯体育讯 0比0战平克罗地亚球队哈伊杜克之后,伊涅斯塔(微博)认为胜负是一方面,更重要的则是年轻球员能够得到机会;2比2战平巴西国际之后,巴萨在点球大战中4比2战胜对手晋级奥迪杯决赛;在奥迪杯决赛中,蒂亚戈一人主宰比赛,两记无与伦比的世界波力助巴萨击败海因克斯的球队。而在美国之行的首战,蒂亚戈还是那个蒂亚戈;而巴萨遭到了曼联的复仇,1比2失利之后,巴萨的季前赛之旅似乎不大顺畅。

显然,瓜迪奥拉并不看重这些,他更加看重拉马西亚的孩子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集会。的确如此,埃斯皮诺萨,昆卡,霍纳坦-多斯桑托斯和霍纳坦-索里亚诺等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问题在于,蒂亚戈的井喷对于求购法布雷加斯一事的影响;第二,就是瓜迪奥拉并没有明确要求球队今夏补强卫线,而在皮克和普约尔双双缺阵之后,巴萨的中卫组合并不令人放心,欧文的进球便是明证。

距离对阵皇马的超级杯不足半个月,巴萨的备战工作依然在谜团中继续。

(杜立言)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