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斯内德:转会曼联并非没可能 我们还是等着瞧

2011年08月01日14: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罗马7月31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队中场悍将斯内德31日表示,转会曼联队并不是没有可能。

荷兰中场斯内德是在31日国际米兰队热身赛0:3负于曼城队后说出此番言论的。今夏,有关曼联求购斯内德的传闻不绝于耳,据传曼联甚至已经为斯内德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报价。

然而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宣称俱乐部在今夏的引援计划已经结束之后,斯内德的转会传闻似乎戛然而止。然而当事人的一席话似乎又让传闻死灰复燃。

“有可能一些事情会发生,但我们还是等着瞧吧,”斯内德在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加盟曼联时说。

“未来将发生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我现在很开心。每年,关于我的转会传闻都不绝于耳。我在巅峰状态已经差不多维持了近十年,因此总有关于我的传闻。但你看,我依旧在这里”。

对于手下爱将被转会传闻困扰,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曼联要想引进斯内德,应该同国际米兰俱乐部谈判,而不是同斯内德本人。“我并不担心,”加斯佩里尼说,“在目前这个时候,出现这种传闻很正常,因为转会窗口在8月31日才关闭。不光是国际米兰,其他大俱乐部也有队中球员被其他豪门看中的情况。”(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