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恐巴萨挖人 穆帅佛爷电话齐邀内马尔加盟

2011年07月30日18:58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恐巴萨挖人 穆帅佛爷电话齐邀内马尔加盟

穆帅佛爷电话齐邀内马尔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皇马真的愿意等到明夏买进内马尔?事实是皇马急了!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报道,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和主帅穆里尼奥均亲自打电话邀请桑托斯前锋内马尔加盟。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世界体育报》均转载报道了此事。

内马尔与皇马的绯闻已经闹了一个夏天,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亲睐内马尔早就是“妇孺皆知”。之前穆帅曾表示对皇马引援满意,要是再有一个前锋更完美。佛洛伦蒂诺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刻表示将把内马尔作为“礼物”献给穆帅。皇马愿意支付内马尔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是内马尔本人想参加世俱杯打完巴萨之后再加盟皇马,桑托斯俱乐部也并不愿意放人,想至少留内马尔到明年四月的球队百年庆典。

其实穆里尼奥之前对内马尔并不感冒,狂人之前曾暗示皇马引锋将是阿德巴约、阿奎罗二选一,如今阿奎罗已经加盟了曼城。另外皇马还高价求购阿森纳前锋范佩西,但被范佩西公开拒绝了。为什么穆里尼奥对内马尔态度突然转会?西媒猜测是近日内马尔在巴西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桑托斯4-5负于弗拉门戈的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

尽管亲睐,但皇马也不必如此“卑躬屈膝”地亲自邀请内马尔?之前《阿斯报》曾披露巴萨主席罗塞尔与桑托斯俱乐部达成协议,将在明年夏天出价5000万欧元购买内马尔。或许,银河舰队就是为了防止巴萨明夏挖人,才现在出狠招,免得夜长梦多。(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