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超新星离队将宣布 350万望签南美4强铁卫

2011年07月29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超新星离队将宣布 350万望签南美4强铁卫

卡纳莱斯要离队了

腾讯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前脚刚送走了阿奎罗,皇马也将随即宣布一笔转出交易,瓦伦西亚当地《超级体育报》披露,皇马与蝙蝠军团已经就卡纳莱斯的租借协议达成框架性协议,“数小时内有望宣布”,新赛季“古蒂第二”将在梅斯塔利亚效力,成为即将登陆英超的马塔的替身。

这些天卡纳莱斯正随西班牙国青队在哥伦比亚征战世界U20青年锦标赛,不过上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就告知前桑坦德中场并不在自己的来年竞技规划内,因而皇马与其经纪人很早就开始张罗转会事宜。沃尔夫斯堡曾向皇马开出优厚条件希望得到卡坦布连人,皇马也乐于接受国外俱乐部的邀请函,但狼堡的合同被球员本人驳回,前U17欧青赛冠军队核心希望能留在西甲锻炼。

于是,能开得出工资也有欧冠资格的瓦伦西亚双雄成为最实际的下家。《马卡报》披露,因为马塔转会阿森纳的谈判已经很深入,官方宣布也已进入倒计时,瓦伦西亚急于寻找替身,因而加紧对卡纳莱斯的追逐。《超级体育》透露,为得到“这颗珍珠”,瓦伦西亚主席略伦特亲自出马,这几天不断与弗洛伦蒂诺电话联系协商,终于说服皇马放人。

瓦伦西亚将租借卡纳莱斯一年,并全额支付薪水,但皇马不同意在合同中加入优先购买权,仍需双方协商敲定。《超级体育》表示,“转会合同只剩下一些细节需要确认,不过球员本人已经说了OK,未来几个小时内这宗转会就将宣布。”

阿奎罗投奔曼城,让此前闹离队不成却留一屁股烂账没回头路可走的特维斯地位尴尬不已,Kun也承认转会前没与老大哥打过招呼。因马竞设阻无法引进阿奎罗的皇马,旋即与特维斯联系到一起,英格兰媒体《越位》就宣称,白衣军可能将本泽马作为筹码与曼城交换。

然而考虑到穆帅对法国前锋越来越器重、本周才刚宣布“新赛季他会有脱胎换骨表现”,交换动议恐怕还是英国人的一厢情愿。意大利《新足球》则透露了另一笔转会追踪,上赛季荷甲亚军特温特后卫罗贝托-罗萨莱斯进入皇马视野。

罗萨莱斯是现役委内瑞拉国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他帮助这支传统鱼腩部队破天荒打入四强,能踢右后卫以及中卫的罗萨莱斯令皇马球探眼前一亮,22岁的年龄,适宜的转会费(350万欧元左右),都是投奔伯纳乌的有利条件。特温特去年从比利时名门根克签下罗氏只花了200万,一年后翻了近一番,当不会设阻。

在柏林,穆里尼奥宣布会带参加美洲杯的阿根廷国脚来中国,但《马卡报》此前已披露加戈恐怕难以成行,他不在穆帅计划中,狂人宁愿用科恩特朗打后腰,也对阿根廷队主力不闻不问,态度坚决。加戈只能另寻下家,此前有传闻国际米兰希望得到他扩充阿根廷帮,但《阿斯报》透露刚结完婚的加戈态度坚定,要走只回国,去博卡青年。

阿根廷人无比念旧,特维斯至今仍不忘科林蒂安的种种好处,加戈也怀念他在博卡一呼百应的时代。糖果盒同样希望王子回归,但博卡副主席贝拉尔迪接受La Red电台采访时坦率承认,财力有限恐无法满足皇马,希望加戈能先与西甲豪门达成协议,比如以承担一部分工资的租借方式回归等:“加戈清楚表达了回归意愿,现在需要他做点事情来证明这点。我们和他经纪人谈过了,下一步看皇马是同意还是不同意。”

(Cuchu)

相关微博:

  • 时间:北京时间7月31日,周日凌晨00:15分 地点:沃尔科斯球场 人物:莱切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 事件:季前赛倒数第三场 ¡¡HALA,MADRID!! /酷 ¡¡¡¡VAMOS!!!! /奋斗
    2011-07-29 21:28:1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