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荣膺头号任意球手 皇马弃将助小法回巴萨

2011年07月29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荣膺头号任意球手 皇马弃将助小法回巴萨

C罗皇马头号任意球手

C罗荣膺头号任意球手 皇马弃将助小法回巴萨

C罗13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分布

腾讯体育讯 7月29日皇马官网盛赞C罗,他以13次任意球破门成为穆之队第一。《马卡报》也在这一天对皇马和巴萨网络品牌进行了评估,皇马以3000万远超对手的1300万,该报盛赞皇马在商业市场的价值全面压过巴萨。此外皇马收获了两个好消息,拉莫斯和格拉内罗伤愈归队了,卡纳莱斯也顺利被租借给瓦伦西亚。

C罗又创纪录了,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这个时下极为流行的句式今天出现在了皇马官网,皇马官网特约记者芭芭拉-希门尼斯煽情地写道:“C罗已经为皇马打进了13个直接任意球,尽管他总是面临种种质疑,但他绝对是现在皇马最重要的破门利器,至于反对者是否认可C罗,我不在乎,反正我敢肯定,C罗今后进球会越来越多。”

自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C罗已经打进了13个直接任意球,这也是现役皇马球员为皇马打进任意球最多的。C罗最近一次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是在刚刚结束的皇马与柏林赫塔的友谊赛中轰进世界波,他第一次用任意球直接破门是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5球大胜苏黎世的比赛中,那场比赛里C罗任意球梅开二度。

C罗为皇马打进的13个任意球分布很均衡,4球是在欧冠联赛取得(对苏黎世2球、对马赛1球、对AC米兰1球),此外西甲联赛7球、国王杯1球、友谊赛1球,进球分布与C罗参加这些比赛场次分布大体一致。C罗的13个任意球破门发生在11场比赛里,皇马取得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等于是只要C罗有任意球破门,皇马便能立于不败之地。8月中旬皇马将与巴萨展开两回合西超杯争夺,任意球破门状态正佳的C罗必然不会放过这个复仇机会。

距离西班牙超级杯还有半个月,马德里媒体也适时地开始炒作国家德比话题,这一次他们用来比较的是双方俱乐部的网络品牌价值。《马卡报》对两家俱乐部的网络推广平台进行了估价,皇马高达3000万欧元,而巴萨仅为1300万。与一年前的夏天一样,该报再一次用商业元素替皇马打败了巴萨。

从北美归来的皇马在7月29日也收获了两个好消息,皇马官网宣布此前受伤的拉莫斯和格拉内罗已经伤愈归队,并且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中,这两人以及沙欣都是在之前北美商业比赛时受伤。在训练方面穆里尼奥知错能改,减少了球员运动量,皇马官网认为这也是为了防止球员再发生意外。7月29日穆里尼奥前往尼翁出席欧足联听证会,皇马全队照常训练但是减少了合练课目。

7月29日皇马也收获了一个对于俱乐部而言比较好的消息,卡纳莱斯的清洗工作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旧年新人王以租借方式加盟瓦伦西亚,租借期为一年,瓦伦西亚不必支付任何租借款,只需为卡纳莱斯支付约100万欧元的工资即可,但条件是与皇马签署限制条款,卡纳莱斯不得出现在瓦伦西亚与皇马交战的任何比赛中。皇马和瓦伦西亚此次也协定了卡纳莱斯明年的去留条款,在明年6月租借期满时,只要卡纳莱斯本人愿意留在瓦伦西亚,那么不论皇马是否想召回卡纳莱斯,瓦伦西亚都可以优先买断球员所有权。

《马卡报》认为卡纳莱斯的转会具有错综复杂的连锁效应,首先是让瓦伦西亚拥有了马塔的代替者,其次是一旦瓦伦西亚将马塔出售给阿森纳,则温格又拥有了法布雷加斯的代替者,最终可以促成小法回到巴萨,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在清洗卡纳莱斯的时候恐怕做梦也想不到这一层关联。(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