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新赞助商 航空巨头签下五年长约

2011年07月29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新赞助商 航空巨头签下五年长约

皇马官网宣布与阿联酋航空合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阿联酋航空公司成为俱乐部新的赞助商。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具体的赞助资金官方没有给予透露,而此次阿联酋航空赞助的方向也并不是皇马的胸前广告。值得一提的是该航空公司在欧洲已经赞助了诸如阿森纳AC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

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合作在很早以前就有媒体曝光出来,之前该航空公司希望全方位赞助皇马,包括胸前广告、球场冠名等。但是由于皇马与bwin的球衣广告赞助合同要到2013年才会到期,再加上皇马不可能同意伯纳乌球场改名,所以双方最终的赞助方向则比较简单,只是涉及到皇马未来五年的出行、宣传等方面。

此次签署协议的会议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点半进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部分一队球员、阿联酋航空主管商业运营及欧洲与俄罗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萨勒姆-奥巴依达拉等出席了仪式。弗洛伦蒂诺在仪式上首先讲话说:“我对双方的合作十分高兴,皇马俱乐部在世界上拥有几亿的球迷,和该公司的合作会有利于双方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据悉阿联酋航空公司与皇马签订了5年的合约,对于这份长约弗洛伦蒂诺也是很高兴。弗洛伦蒂诺强调了双方签约的重要性并且阐述了双方的共同点,弗洛伦蒂诺说:“阿联酋航空公司遵守承诺、忠诚,努力和奉献,我们俱乐部也是如此,这是双方合作的共同关系和原则。”

阿联酋航空主管商业运营及欧洲与俄罗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萨勒姆-奥巴依达拉对此次签约也是十分看重,他表示:“阿联酋航空公司和皇马俱乐部都是伟大的组织和团体,双方的合作也必然是完美的。我们有实力证明我们对体育对足球的支持,更何况皇马的球迷遍布世界各地。”

最后双方互换了礼物,皇马俱乐部将一件印有阿联酋航空公司名字的1号皇马队服赠给了该公司。而该航空公司则向皇马赠送了一个空中飞机的模型。(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