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公布来华25人名单 C罗领衔全部主力

2011年07月30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公布来华25人名单 C罗领衔全部主力

皇马公布战恒大泰达25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皇马官方公布了对阵莱斯特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这三场比赛的大名单。穆帅一共征召了25人随队出征,不仅仅C罗卡卡、本泽马等大牌悉数在列,参加了美洲杯的伊瓜因、迪马利亚也将会随队出征,沙欣、赫迪拉等伤员也及时复出。

在北京时间的明天凌晨,皇马将会和莱切斯特城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全队将会动身前往中国,开始今夏的中国行活动。期间该俱乐部将会分别与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交锋。穆帅在这三场比赛中一共征召了25名球员。

门将位置上此次穆帅一共征召了4人,卡西利亚斯和阿丹两名一队门将之外,小将托马斯-梅耶斯和耶苏斯也得到征召。可见穆帅是想让这些年轻门将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后防线上,皇马则是尽遣主力,卡瓦略、佩佩、拉莫斯等大将在列外,新援瓦朗内和科恩特朗以及小将纳乔都出现在了名单当中。

中场方面,参加美洲杯的迪马利亚在列,伤员沙欣、赫迪拉及时归队,厄齐尔、卡卡以及阿隆索等大牌也都顺利入选。其他新援方面阿尔滕托普由于有伤无缘此次名单,卡列洪入选。锋线上C罗、本泽马领衔,同样参加美洲杯的伊瓜因也在列,小将杰西得到随队来往中国的机会。

被列在清洗名单的加戈、德伦特、卡纳莱斯以及佩德罗-莱昂继续没有得到穆帅的征召。

附皇马对阵莱斯特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3场比赛25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托马斯-梅耶斯、耶苏斯

后卫:拉莫斯、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佩佩、卡瓦略、瓦朗内、科恩特朗、纳乔、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沙欣、赫迪拉、卡列洪、卡卡、厄齐尔、格拉内罗、迪马利亚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杰西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