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罗贝托受到鲁尼牵连 日之泉恐将遭遇外援危机

2011年07月30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有些时候,有些事情,悲喜交加是不可避免的。这不,刚刚在鲁尼的官司中完胜,日之泉又遭遇了新烦恼:因为无法办理中国足协的参赛资格证,前国安外援罗贝托无法加盟日之泉。据悉,罗贝托无法加盟日之泉的罪魁祸首,便是闹出擅自离队风波的鲁尼。由于鲁尼风波在28日才最终平息,罗贝托也因此错过了与日之泉联姻的时机。

在哥斯达黎加外援达里奥断腿,以及巴西外援鲁尼擅自离队后,本赛季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遭遇外援危机。无奈之下,日之泉想方设法寻找合适的外援人选。在获悉罗贝托与国安分手后,日之泉方面第一时间与罗贝托的中方经纪人进行了联系,后者表示将会全力协助办妥罗贝托的一切加盟手续。由于需要全副身心投入到与巴西外援鲁尼的官司之中,因此罗贝托的所有运作事宜都由其中方经纪人操持。

不过,鉴于鲁尼风波尚未结束,而且受制于每个俱乐部只能签约四名外援的条款,中国足协对于罗贝托转会日之泉一事,采取了比较谨慎的态度,并表示要待日之泉与鲁尼的官司了结后再行商议。对此,罗贝托的中方经纪人对日之泉表示,鲁尼官司不会成为阻碍罗贝托转会日之泉的绊脚石。鉴于该经纪人自诩与中国足协的关系深厚,本着最起码的尊重和信任,日之泉方面一直在等待罗贝托转会事宜的最后落实。

不过,随着二次转会大门的关闭以及鲁尼官司的了结,罗贝托转会日之泉一事最终还是出现了变数。由于没有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完成所有的注册事宜,中国足协无法给罗贝托核准发放联赛参赛资格证,因此,日之泉无奈之下只能与罗贝托擦肩而过。而对于罗贝托无法加盟俱乐部一事,日之泉方面也是十分地惋惜,毕竟在冲超征程上外援扮演的角色相当之重要。“其实罗贝托完全可以加盟日之泉的,当时鲁尼铁定是不会再回日之泉的,只是双方的官司需要一定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给予足协足够的证明,日之泉与鲁尼将要铁定解约,罗贝托一事绝对不至于会如此被动,日之泉还是太过听信经纪人的承诺了。”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