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之泉副总:特鲁粗口没有恶意 只是情绪宣泄

2011年07月26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作为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特鲁西埃在被不同的人解读后,自然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形象。对于特鲁西埃糟糕的脾气,广东日之泉副总林浩阳表示,虽然自己和老特只是一面之交,但是凭他与前日之泉技术顾问诺托的接触和相处来看,法国教练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会比较投入,有的时候性子急起来骂人会口不择言,但那种破口大骂并非往心里去,而是情绪在瞬间爆发时的一种宣泄。

本赛季,特鲁西埃加盟深足后,球队的战绩一直不太理想。尽管在前几个赛季中,时常能上演鬼斧神刀的深足总能在最后时刻神奇保级,但是随着整个中国足球大环境的改变,本赛季深陷保级泥潭的深足,要想再次上演保级神话难度很大。而随着前伯明翰副主席余怀英的上任,特鲁西埃肩上的压力陡增。两个性格直率、工作投入、业务精湛的足球人碰到一块,摩擦出的铁定不仅有火花,还有业务分歧。

对于老特,余怀英曾明确表态,会和俱乐部上下齐心协力给予法国人最大的支持。不过,对于业务上的不同观点,性格耿直的余怀英仍坦言会一针见血地道出。“这个时候,支持很重要,不同的意见和建议也很重要,但是两者都是殊途同归,就是为了让球队成功保级。”余怀英说。谈及对老特的希望,余总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他能尊重球员。

此前,有深足内部人士曾反映,老特经常会无缘无故地大发雷霆,而且使用了一些明显带有侮辱性的词语。对此,曾为法国教练诺托担任翻译的林浩阳认为,自己不太清楚法国教练是否都如此脾气火爆,但是当年诺托在训练中如果对球员的表现不满时,也会口不择言地骂出注入“一坨屎”或者“婊子养的”的粗话,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诺托只是一种情绪上的宣泄,没有对球员侮辱的意思,特鲁西埃的情况也不排除是这种可能。

“诺托对特鲁西埃和梅苏都很熟悉,这两个教练都是在国内发展的不太好,后来在国外带队打出成绩后积攒出名气的。相比于梅苏,诺托认为特鲁西埃更优秀,虽然感觉他的战术有点粗糙,但是非常实用,而且运用到比赛中也欣赏性很强,当年他在日本的执教成绩已经可以说明一切。”林浩阳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