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榜眼位进休整期 罗贝托难产里卡多爆发

字号:T|T

广东日之泉在客战贵州智诚之前收到一个不利消息:刚刚签入的前国安外援前锋罗贝托虽然随队到了贵阳,但他无法获得上阵资格。

当初遭遇“隆尼出走”事件之后,日之泉很早就动手与中国足协及国际足联进行沟通,希望把隆尼所占的外援名额进行置换。经过长时间艰苦而努力的工作,中国足协本来已经答应日之泉俱乐部,可以更换外援。但引进罗贝托后,中国足协却通知日之泉,必须等国际足联对“隆尼官司”作出判决之后,才能使用这个外援名额。正是这个突发原因,罗贝托本轮只能作壁上观,日之泉只能继续进行斡旋,事情如何收场暂时没有答案。

不过,虽然受到罗贝托“难产”的影响,但日之泉本轮客战贵阳却抱着必胜的信念。果然,粤足一开场即展示出良好的状态。第24分钟,琳巧妙突破推射远角得手,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4球。第33分钟,里卡多接应 尹鸿博开出的角球,头槌再下一城。尽管贵州队新加盟的前河南建业外援前锋奥比随后有一脚抽射击中门楣,但日之泉这场比赛的胜势已经很难动摇。下半场,日之泉继续掌控大局,前场精彩的短传配合层出不穷。第65分钟,尹鸿博前场左路精确传中,里卡多头球又立一功,把领先比分扩大到3比0,日之泉将比分保持至完场。

日之泉主帅曹阳赛后认为,这场客场大胜主要得自充分的准备。“对方10轮不胜,心态上一定急于进攻。我们开场稳定防线之后,主要是打反击的成功率,这点贯彻得很到位。”曹阳说,“冲超的路还很长,我们接下来会好好利用间歇期调整,下周我们也会争取与利物浦合演一场精彩的对抗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