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主帅:国王是我偶像 三破红军收获信心

2011年07月14日0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之泉主帅:国王是我偶像 三破红军收获信心

广州日之泉主帅曹阳出席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成、苏友乐 摄像唐闻喻) 利物浦广州之行以利物浦4-3落下帷幕,赛后广州日之泉主教练曹阳大赞达格利什用兵精妙,并称是达格利什一直都是其偶像。

记者:请曹指导简单评价一下今晚的比赛?

曹阳:今晚的比赛非常精彩,也给我们不少球员跟国际球星交手的机会,今晚我特意安排很多替补球员,就是让大部分球员们从利物浦球员身上学到东西。

记者:请曹指导评价一下今晚比赛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人?

曹阳: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达格利什,自我做足球开始,他就是我的偶像,这一场比赛我们基本打出了球队的套路。

记者:请问曹指导,今晚的比赛日之泉打进了三个球,这场比赛对球队有什么收获?

曹阳:这场比赛我们打进了三个球,但是我们也丢了四球,这说明我们的后防有一定问题,所以要回去好好总结一下,另外这场比赛打进三个球,并且在英超利物浦取得,这也让我们花大半赛季磨合中收获信心。

记者:请曹指导点评一下琳的表现?

曹阳:今晚卢琳有进球有助攻,这基本说明他加盟球队的大半赛季与球队的磨合很不错,加上个人的努力,基本已经融入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