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次子望镇守巴萨龙门 沙滩漫步秀战袍(图)

2011年07月23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次子望镇守巴萨龙门 沙滩漫步秀战袍(图)

小贝次子望镇守巴萨龙门?

腾讯体育讯 7月23日西班牙各媒体争相披露了一张照片,“万人迷”贝克汉姆的次子罗密欧身穿巴萨最新款11-12赛季版球衣。据《divinity》杂志披露,罗密欧希望父亲能够送自己到拉马西亚足球学校学习,并且渴望成为一名守门员。

贝克汉姆一共有3个儿子,依次是长子布鲁克林(1999年)、次子罗密欧(2002年)和克鲁兹(2005年),其中布鲁克林继承了父亲的脚法,但次子罗密欧与父亲和哥哥的追求不同,他所钟爱的岗位是守门员。

7月23日《divinity》杂志披露了一张照片,罗密欧身穿巴萨球衣走在沙滩上,他穿的这件是巴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11-12赛季球衣当中的守门员服。该杂志还披露,尽管贝克汉姆曾经在皇马踢了4个赛季,但罗密欧并不想复制父亲的道路,他的理想是加入拉马西亚足球学校。不过按照拉马西亚招生条件,罗密欧还需再过3年才能入学。

罗密欧想当守门员、而且想加盟巴萨,这绝非贝克汉姆“教子无方”,反而恰恰体现了小贝的开明之处。小贝和维多利亚都不愿将自己的职业经历强加给孩子,他们培养孩子自己对事物的兴趣并且尊重孩子的选择,这非常值得赞赏。

当然并非每一个父亲都像小贝一样开明,他的前皇马队友、现任皇马CEO齐达内就是一个将门虎子主义的拥趸,齐达内有4个儿子,其中3个被他送进了皇马青训营,而且3个孩子踢的位置惊人巧合,全是中前场,可见齐达内在规划儿子们的人生道路时是身体力行的。(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