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称曼城永无曼联底蕴 砸钱再多仍然是小弟

2011年07月21日21:46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称曼城永无曼联底蕴 砸钱再多仍然是小弟

贝克汉姆认为曼城永远赶不上曼联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离开曼联8年了,并且是以与主教练弗格森闹翻的方式出走,但是贝克汉姆依旧是“红魔人”,小贝的心里仍旧时刻牵挂着曼联。北京时间7月21日,贝克汉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曼联无与伦比,即使曼城砸再多的钱,他们仍旧无法追上曼联。

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已经三年了,中东人的石油金元为曼城带来了无尽好处,通过不断的买进优秀球员,曼城三年来的成绩稳步前进,到上赛季蓝月亮军团已经高居英超第三把交椅,并且夺得了足总杯冠军。曼城火箭般的蹿升速度引起了英超诸多势力的重新洗牌,要说对于曼城崛起感受最深的恐怕就要属同城对手曼联了。下赛季,曼城将是英超锦标的有力争夺者,这将对曼联构成威胁。

不过贝克汉姆的心中却另有看法,虽然曼城已经在实力上接近曼联,但是贝克汉姆却不认为曼城已经追上了曼联,“万人迷”表示:“他们将永远也不会成为曼联。他们本赛季也许会有点威胁,但曼联拥有历史,在过去20年,红魔赢得了无数冠军。而曼城只是曼彻斯特的一支球队,不过我肯定曼城将会是一支不断前进的球队。”本周六,贝克汉姆将代表洛杉矶银河跟曼城踢一场季前赛,届时小贝将可以直接感受曼城的实力。

在贝克汉姆效力曼联期间,红魔一共夺得了6次英超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丰富的历史和经验将确保红魔比他们伟大的对手领先一步。对于曼城是否会是新赛季英超的夺标热门,贝克汉姆答道:“我不应该回答这个问题!他们引进了好球员,他们得到了强大的财团的资金支持,因此他们将不断进步。”

上赛季曼城得以强势,特维斯功不可没,不过现在曼城可能将失去“野兽”,阿根廷射手的心早已回到美洲,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准备用阿奎罗来替代特维斯。对于特维斯可能离队的问题,贝克汉姆说道:“特维斯上赛季在曼城有很出色的发挥,因此如果他们失去他将会感到很失望,不过他们拥有很强的后盾,因此他们有能力引进世界级球星,如果他们继续这样做,那么我肯定他们将会变得更强。” (九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