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今夏将战皇马曼联 先对决C罗再聚首旧友

2011年07月11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今夏将战皇马曼联 先对决C罗再聚首旧友

贝克汉姆将战两大旧主

腾讯体育讯 赴美国拉练的曼联将在本月底与美国大联盟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他们将遇到不少老熟人,这其中就有前阿森纳队长、号称“海布里之王”的亨利,但最让弗格森感慨的恐怕还是他的昔日爱将、曼联“92黄金一代”的成员之一——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近来可谓春风得意,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妻子维多利亚为他生下一个女儿,这也是他的第四个孩子,就在宝贝女儿出生的前一天,贝克汉姆还在大联盟的比赛中通过角球直接破门,最终他效力的银河队也以2-1的比分击败了芝加哥火焰。

凭借小贝以往职业生涯的名气,再加上他最近的出色状态,美国大联盟在挑选全明星球员迎战曼联时自然少不了他的名字,与小贝一起入围全明星阵容的大牌球星还有亨利以及前巴萨铁卫马克斯,他们将率领美国大联盟的其他球员,在本月27日与英超豪门曼联进行一场热身赛。

对于小贝来说,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作为对手与曼联在场上交锋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特别是他已经转战美国,碰上曼联的机会更是屈指可数,而随着上赛季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的退役,奥谢和布朗又已经转会桑德兰,小贝在曼联的熟人又少了几位,这次他或许只能与恩师弗格森以及老友吉格斯互诉衷肠。

在来到美国以前,贝克汉姆只效力过曼联和皇马两家球队,因此除了曼联以外,皇马就是他寄托感情最深的地方。而对于皇马新赛季的前景,小贝也非常看好:“皇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教练之一,穆里尼奥是一位天才,他已经在执教过的所有球队中证明了自己。”小贝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皇马正在建设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有能力赢得所有的锦标,我毫不怀疑他们新赛季能赢得全部的冠军。”

上赛季皇马曾前往美国进行拉练,但贝克汉姆却因伤错过了与旧主交锋的机会,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的球队仍将赶赴美国拉练,他们也将与贝克汉姆效力的洛杉矶银河进行一场热身赛,小贝不想再错过这次机会,尽管他的肩伤仍未痊愈:“我在马德里效力期间留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去年没能跟他们交手,但这次我不想错过了,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现在肩伤还没有痊愈,不过一直以来我的感觉都不错,我还有一周的时间准备与皇马的比赛。”

贝克汉姆和C-罗纳尔多都曾在曼联和皇马效力,尽管两人并没有交集,但小贝还是对这位小老弟充满了赞赏之情:“罗纳尔多是一位现象级的球员,他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之一,我非常期待见到他。”贝克汉姆和C罗来到皇马都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功劳,而当小贝被赶出伯纳乌时,皇马主席则是卡尔德隆,对此小贝表示:“如果弗洛伦蒂诺一直是皇马主席,我有可能在皇马退役。”(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