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夫妇网晒女儿照片 可爱千金首露真容(图)

2011年07月17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夫妇的女儿哈珀已经降生了一周时间,这对明星爱侣也终于让公众分享了千金的玉照。近日小贝与维多利亚分别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两人怀抱女儿的温馨照片,尽管只是黑白照片,但画面中遮不住的那份浓浓的父女母女之情,真是满满都是爱。

维多利亚的推特首先PO上了老公怀抱女儿的照片,并附带文字说明:“爸爸的宝贝女儿”,随后贝克汉姆的推特也PO了妻子拥着眼睛都睁不开的千金安详入眠的照片,并标注了:“我为我的两个睡女孩拍照”,甜蜜的一家人,羡煞旁人。

而就在本周末,贝克汉姆代表洛杉矶银河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老东家皇马,小贝特意在他这场比赛穿着的球鞋上刺绣了刚降生的女儿的名字,与他的三个哥哥的名字放在了一起,随后在推特上提醒公众注意:“我要穿上这球鞋出战皇马,从今而后我要多绣上一个名字了”。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也更新了推特,表示:“我们一家人都感到很幸福,男孩们都非常喜爱他们的小妹妹。”辣妹推特上拥有150万粉丝,大家也是热情回应:“哈珀实在是太可爱了!恭喜你和你的家庭。”在这两张照片之前,小贝夫妇还曾在Facebook上公布过一张类似的黑白照片,主角则是挺着大肚子待产的贝克汉姆太太,获得了广大贝迷和辣妹粉丝的祝福,最后生产也是一切顺利。

小贝夫妇的密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前辣妹合唱团成员Mel B,将在今年年末迎接自己的第三个女儿,她在推特上写道:“祝贺!伊~又一个辣宝宝降生了。”另一个成员艾玛也说:“大大的吻送给维多利亚,我等不及要看看你们可爱翻了的女儿了。”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1999年成婚,此前育有三个公子,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斯,辣妹一直表示希望有个女儿,终于在结婚12年后如愿。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