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大联盟再展角球破门绝技 盼热身赛战皇马

2011年07月11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大联盟再展角球破门绝技 盼热身赛战皇马

小贝角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0日,来自美国大联盟的消息称,贝克汉姆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联赛中角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2-1险胜对手。此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希望能在即将到来与皇马的热身赛中找回当年的回忆。

虽然已步入职业生涯末期,但“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脚法一点也没有退步。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联盟赛事中,贝克汉姆在对阵芝加哥火焰的比赛里以两记定位球帮助洛杉矶银河取胜对手。先是在第58分钟,贝克汉姆用自己的招牌任意球传送助攻队友多诺万首开纪录,尽管芝加哥火焰很快就将比分扳平,可是在第62分钟,贝克汉姆利用角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从慢镜回放来看,贝克汉姆开出的角球弧线极佳,但也多亏队友的前插干扰了对方门将的判断,最终皮球从门将两腿间飞入球网。

这是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角球直接破门,“万人迷”第一次利用角球直接破门要追溯到16年前,在1995年租借效力普雷斯顿时,贝克汉姆也曾利用角球机会直接破门。对于这粒角球破门,贝克汉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到门将没有安守在门线上,那里出现了一点缺口,因此我知道,如果我能把球开到那个位置,那么有两种情况可能会出现,一是碰到某人的身体进球,或者是皮球直接入网。”

而洛杉矶银河主帅阿瑞纳在赛后也把焦点放到贝克汉姆的角球直接破门之上,他表示:“第二粒进球有没有碰到任何人?我不知道这球是怎样进的,但这正是我们愿意为贝克汉姆付出高薪的原因。”

显然贝克汉姆能在比赛中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将令球迷们感到振奋,因为这意味着他能够出现在对阵皇马的友谊赛中。众所周知,对于皇家马德里,贝克汉姆有着太多情愫。去年夏天,皇马访美曾与洛杉矶银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但当时“万人迷”因伤未能出战旧主,而几天前《马卡报》透露贝克汉姆由于背伤很可能再次错过本月16日洛杉矶银河对阵皇马的夏季热身赛。幸好如今这样的说法已不攻自破,对此贝克汉姆也十分开心。

“皇马很强大,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相信他们能够赢得任何奖杯。当然了,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就是个天才。我现在恢复得很好,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能够好好准备这场比赛,显然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特殊,也很重要。我想要再见到卡西和那些顶级球员,诸如C罗,我要重温当年效力皇马的日子。”贝克汉姆说道。

皇马今夏的美国热身赛之旅有三站,首先是11日抵达洛杉矶后于16日对阵洛杉矶银河,随后是20日对阵CD瓜达拉哈拉,最后是23日对阵费城联队。如果俱乐部允许的话,贝克汉姆还有近两周的时间能与老队友叙叙旧。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