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上季手握3500万不花 强留纳斯里清洗废人

2011年07月19日09:33《足球报》徐丹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最漫长的夏季

亚洲行中,教授温文尔雅,处处博得掌声。实则法国人承受巨大压力。上周,针对阿森纳部分持股球迷团体的一次调查显示,有40%的受访者认为,假如球队新赛季还是一冠未得,董事会必须重新考量对温格的信心。范佩西上周则暗示俱乐部要舍得花钱,“各家都在买人,希望我们也一样。球队必须通过投资提升实力,曼城、利物浦曼联都这样,阿森纳也不应例外。”这被看作是对温格信条的一次挑战。

近期,阿森纳很多昔日球员谈起温格执掌俱乐部初期时的印象。他们回忆,温格刚来不久,就说服时任副主席恩给球员们延约加薪,结果半个月不到,球员们都得到一份满意的新约。经年实例说明,温格对待球员并不悭吝。但这一做法随着切尔西和曼城先后挥舞钞票卷入转会市场而打折扣。上季冬窗,温格本有3500万镑转会资金可供调遣,可市场上价不符实的水货太多,最终迫使他按兵不动。个人执教规则遭遇市场风云变幻,夹杂新球场带来的财政压力,一步步把温格逼到剃刀边缘。俱乐部在场上要争冠军,场下要和别队抢球员,枪手今夏日子任重道远。格罗斯承认,球迷今夏的焦躁异常迅猛,对温格来说也至关重要,“但如果他能实现所有转会操作,那他就能整饬出一支有力在新赛季争冠的球队,也能说服纳斯里留下。”

球队以1200万镑拿下热尔维尼奥是笔好交易。此外,纳斯里流露转会苗头前,温格就已开始留意瓦伦西亚的马塔。俱乐部追逐博尔顿的卡希尔和布莱克本的桑巴已快两个月。虽没能拿下阿尔瓦雷斯,但对阿根廷中场的竞标,已显示温格整改球队的决心。而在积蓄储备上,阿森纳的动作向来快的多。100万镑速签詹金森,从拉玛西亚引来托拉尔和贝莱宁两名小将,都继续显示俱乐部青训品牌的号召力。

但在把所有目标拿下前,温格必须清除冗余,德尼尔森的传闻给出信号,不过阿穆尼亚至今还在枪营,意味这个夏天将非常漫长。事实上,球迷也理解目前这种不出难进的困局。在杭州,有中国球迷打出“巴萨拿4000万来换小法”的横幅。某程度上,这是球迷明了核心不立对球队可能造成的危害,因此希望来个一锤子买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