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上季手握3500万不花 强留纳斯里清洗废人

2011年07月19日09:33《足球报》徐丹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向曼城开火

2009年,曼城从阿森纳要走图雷和阿德巴约,今夏又买走克利希。不败传奇维埃拉宣布退役,先拒绝帮助温格,旋即接棒成为曼奇尼助手,曼城有在枪手哺育下成长的趋势。曼城能否用惯从北伦敦团购的商品还待观瞻,但一来一去,两队却有此消彼长之势。上季末,也正是曼城后来居上抢走阿森纳自动晋级欧冠小组赛的资格。不过,温格并没有为此担忧,却对曼奇尼的公开招标感到恼火。

远在美国带队巡演的曼奇尼上周末接受电视采访时公开谈到要引进纳斯里:“萨米尔和阿森纳有约在身,他能不能加盟曼城取决于很多方面,我只是希望我们能在月末之前把他搞定。”当年莫里尼奥私会阿什利·科尔,惹得温格大怒。由此可知,法国人今番对曼奇尼的言论该如何不忿。就在此前,温格已强冒明夏免费流失纳斯里的危险,号称要强留法国中场。教授把牌押诸球队新赛季必有所成,必能说服纳斯里变身“博斯曼”前续做枪手,“如果纳斯里和塞斯克都走,怎还能说阿森纳雄心满怀?还怎让人看待阿森纳豪门地位。纳斯里走,不还得找个同级别的,找得到不还得花那么多钱?”弗格森也为温格勇气震撼:“他这么做,董事会不知会不会有意见?”

对于曼奇尼明拐纳斯里,教授瞪了眼睛:“这样说等于是违反足球行规,他应清楚自己犯规。我们想要的是一份行业互重,毕竟阿森纳从不对有约在身的球员说三道四。他是否没品?其他的我也说不出来,总之这样的言论绝对脱轨,好在我可以轻松将之置于脑后。”

此前,曼城因伊蒂哈德航空冠名主场得到10年4亿收入,航空公司和曼城阿布扎比东主的关系盘根错节,欧足联对此已有警觉。期待球队在财务公平原则下竞赛的教授,没放过这一可能走后门的举动:“(曼城这样)让人质疑财务公平竞赛可信度,这种做法可以理解,但不能接受,如果财务公平竞赛要实行,那赞助合同必须保持正常市场价位上,而不是随便翻个三四倍。”他也乘机挑动老乡要加以重视,“我不需要(和普拉蒂尼谈),我认为他决心很大。他也不是傻瓜,这对他(普拉蒂尼)是一次大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