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上季手握3500万不花 强留纳斯里清洗废人

2011年07月19日09:33《足球报》徐丹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请留下”,这样的横幅从马来西亚的吉隆坡一直延续到中国的杭州。对枪手成员的爱恶不受时空限制。在吉隆坡,当现场扩音器念出德尼尔森的名字时,看台上居然难得地响起嘘声。温格极其需要的核心心猿意马,球队冗员却挥之不去。爱我的人惨不忍睹,我爱的人心有所属——枪手的真实写照。只有中国球迷的热情能让教授原本不安的心灵得到些许安慰,寻找到一点温度。

枪手身陷两大怪圈

最新传闻显示,在枪手中场三宝中最早“成名”的德神,很可能在远东行后离开。巴西媒体报道,德尼尔森将租借回其母队圣保罗一年,球员甚至可能在回伦敦后立刻转飞圣保罗。没透露租借金额的巴西俱乐部,有可能在下周宣布交易。传闻德尼尔森一位密友已向媒体证实消息,而德神也在推特上宣布“很开心能回去!”

事实上,球迷对此次亚洲行23人名单铆足劲想一探究竟,到底谁走谁留?何时走几时留?巡游前,温格宣布本特纳和阿穆尼亚正和其他球会洽谈转会,不过至今没有下文。迪亚比、埃布和小法因伤未能随行,其中小法伤势最可疑。温格意识到这种氛围的消极:“球员专注赛季而非转会传闻是很重要的,如果球员也问‘谁会走?他会走?’这对备战没好处。”如今德神去向有明晰趋势,有望为今夏陷入怪圈的枪手转会打开一条缝。

要知道,阿森纳是才子和潜力股的好去处,但俱乐部工资结构导致目前转会怪圈的存在。大批球员得到高薪厚禄,工资总额早已超亿并连年上升。但俱乐部奉行平均化策略,拒绝为顶级球员支付高额薪水。一方面,这让那些成长的青年跃跃欲试,另一方面,这种工资结构又没为强出一头的高手留下足够加薪空间,当切尔西曼城加入转会战团,枪手稀薄的加薪空间立刻显露弊端。比如,小法目前基本周薪9万,已属顶薪阶层,但像时常伤病缠身且有时脑子短路的迪亚比,也能每周拿6万。于是,纳斯里企图拿11万周薪无果,而像德尼尔森、阿穆尼亚、本特纳等球员,却因薪水太高而找不到下家。

而另一个怪圈,则来自球员们的“雄心论”。纳斯里之前解释他不续约不是因工资的多少,而是为寻求有力夺冠之师。对此,《每日镜报》枪手随队记者格罗斯表示质疑:“如果阿森纳上季夺冠,无疑纳斯里会爽快续约,但与此同时,任何一个球员如果认为自己可以在对球队无冠的指责中安然脱身,那都是可笑的。”。

无聊的日子里,球迷们YY作乐。上月底,有阿森纳球迷在ebay网站将德尼尔森恶作剧拍卖,起拍价为68.70镑,六七十个人竞标后,德神身价也不过抬到了1万镑。上周末有英国枪迷说了个段子:“格林斯比(英格兰低等级俱乐部)那个叫张三还是李四主席这天搬家,忽然在沙发垫底下发现一个公文包,里面居然躺着一张3000万镑的支票。为防这钱被太太换成名牌手袋和一厨房新电器,主席准备购进纳斯里……”很明显,格林斯比指的是暴富的曼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