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程菲确定参加大运 不谈成绩重在展示体操美感

2011年07月15日11:10长江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13日至23日在深圳举行。昨日,记者从武汉体院获悉,北京奥运会冠军、湖北籍体操名将程菲(微博 博客)已经确定参赛。

程菲是武汉体育学院本硕连读的大学生。虽然是世锦赛、奥运会赛场上的“常客”,但程菲的大运会经历却不多。2009年第25届贝尔格莱德大学生运动会,21岁的程菲首次站上大运会的赛场,但因为伤病,成绩并不理想。之后的两年,程菲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甚至“被退役”。

今年5月中旬昆山全国体操锦标赛,程菲终于成功复出,获得女子跳马银牌。不过这个成绩距离程菲最好的成绩还有一定距离。关心程菲的人,包括程菲自己都更愿意把这段距离理解为“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因为受伤停了下来,这一停就是两年。现在我就是想着怎么去把动作做得更好,怎么去把体操的美和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示出来,而不是像从前那样想成功又怕失败。”程菲在接受深圳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现在的一些感受。她还表示,近期的最大目标就是“争取在世界大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