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主场0-0闷平湖北 积分榜上仍有四分优势

2011年07月10日22:43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中甲联赛第16轮卷土重来,力帆队主场迎战湖北中博队,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虽然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互交白卷。

两队在上半程交手时,力帆曾在客场1:1逼平湖北队,本轮再次遭遇,由于两队目前积分只相差4分,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两队都非常重要。本轮力帆的首发阵容为夏金、杨云(微博)、周恒、特科斯、伊万、王维成、甘锐、崔民、李湘彬、 张磊、约翰森。比赛开始前,为了纪念曾在力帆效力的武汉籍球员冯志刚的去世,全体观众和球员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比赛开始后仅仅30秒,特科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4分钟,湖北队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被力帆后卫解围出来。第9分钟,湖北队前场犯规,力帆赢得全场第一个任意球,伊万开出任意球,皮球打在了人墙上弹出,而一名湖北队员也因为射门力量太大,受伤倒地不起。

开场后湖北队在控球方面有一定优势,队内外援维森特跑动非常积极,第12分钟,甘锐在防守维森特时犯规,湖北队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被夏金头球解围。第15分钟,约翰森在边路传球给禁区内的特科斯,可惜球传大了,出了边线。第19分钟,杨云大脚传到前场找约翰森,后者与湖北队员同时跃起头球争顶,球被顶出边线。

第21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王维成开出,李湘彬在禁区内抽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颇有威胁。力帆再次开出角球,皮球打在禁区人墙上弹出,伊万禁区外得球一脚抽射,可惜球没打上力量,被对方化解。第23分钟,湖北队员带球突破到禁区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来,右路的湖北队员得球后再次射门,皮球打在了横梁上,维森特补射再次打高。湖北队三次射门均没有取得成果,力帆队逃过一劫。

第26分钟, 湖北队员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顶偏了。第27分钟,小将王维成传出一脚质量不错的身后球,约翰森强突未果。第31分钟,湖北队18号李行(微博)断球后禁区外直接打门,球打高了。第36分钟,湖北队换人,6号周熠上,15号梅方下。第37分钟,特科斯传中到禁区,王维成得球后在两名后卫的干扰下无法转身,球被踢出了禁区。

第43分钟,力帆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约翰森禁区内拿球,晃过对方后卫之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倒地扑救脱手,约翰森补射被后卫将球破坏出去。第44分钟,又是约翰森,拿球突破到禁区附近准备射门,但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到底,裁判没有表示。上半场结束,比分0:0。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力帆队换人,王维成和李湘彬被换下,张池明和吴鹏(微博) 换上场,第48分钟,张池明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被对方后卫将球铲出底线。力帆队获得角球。吴鹏发出角球,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第49分钟,吴鹏完成一次边路突破,巧射远角命中横梁弹出,非常遗憾!但马上武汉队也迅速发动反击,门前的抢点攻门差之毫厘。

第51分钟,力帆传球到禁区,约翰森禁区内头球冲顶时与对方守门员撞在一起,球被破坏出去,第52分钟,特科斯断球突破到禁区附近,在直接面对守门员时一脚打门皮球踢高了。第54分钟,张池明中场直塞给约翰森,约翰森转身准备打门被对方后卫撞倒,但裁判没有表示。一分钟后,吴鹏直传身后,约翰森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56分钟,杨云完成一脚超远距离大力轰门,非常有威胁,门将跃起将球摘下。下半场两队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第60分钟,湖北队边路传中,禁区队员抢点攻门,球打高了。第62分钟,湖北队10号姚翰林由于和裁判争论,吃到一张黄牌。第63分钟,崔民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但皮球打高了。随后力帆队换人,6号周恒下,32号吕海东上。

第64分钟,力帆队一次传球失误,被武汉队王小诗在后场断球后,一路长途奔袭到前场,禁区前沿一脚抽射擦柱而出,非常有威胁。第70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外连续晃过对方后卫后转身打门,但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轻松没收。第71分钟,张池明在禁区外连续过人后传球给约翰森,后者突破到边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球偏出底线。

第72分钟,湖北队24号犯规,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池明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偏出底线。第75分钟,湖北队5号布鲁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力帆队获得球门侧面30米的任意球,吴鹏选择了直接打门,皮球堪堪偏出。第77分钟,湖北中博连续换上两人,周燎和饶尧上场。

第77分钟,维森特在禁区内近距离打门,皮球打高了,第79分钟,吴鹏传球入禁区,伊万头球后蹭,被对方守门员扑住。第80分钟,湖北队反击,维森特禁区附近一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甘锐右路大脚传到禁区,约翰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补时阶段,湖北队发出角球被解围出禁区,同时裁判也吹响了终场哨音,最终力帆队在主场无奈收获了一场平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