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力帆叫板广州双雄:冲超靠实力而不是喊口号

2011年07月08日09:38重庆商报莫廷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初就提出冲超的广州日之泉、不久前才进入足坛就喊出“冲超”的广州富力,在联赛第二次转会截止日前纷纷引进强援提升实力,一直对冲超保持低调的力帆该如何应对?“只要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最终的结果肯定不会差”,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和主帅刘劲彪给出了一样的回答。

立志冲超

广州双雄连引强援

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联赛第二次转会截止日。而在此前,明确喊出“冲超”口号的广州日之泉和广州富力纷纷引进强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力争在大连阿尔滨基本预订了一个冲超名额的情况下,将剩下的另一个冲超名额据为己有。

赛季初,广州日之泉就被视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之一,不过他们在上半段的联赛中并没有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分差,因此在下半段联赛中必须保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才有希望完成“冲超”。鉴于上半段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足,日之泉将国安弃用的外援罗贝托招揽入队。虽然被国安弃用,但罗贝托的实力却不俗,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打进4球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刚刚进入中国足坛的广州富力,在与同城死敌广州日之泉的德比中战平后,更是大手笔的引进了曾在多支英超球队效力的锋线悍将海伍德,足见其并非喊喊“冲超”口号而已。此外,该队还向浙江绿城租借了国青队门将滕尚坤(微博)

充分准备

力帆不想白忙活

在对手连引强援的同时,力帆也通过引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安哥拉射手约翰森的到来被外界认为是力帆欲冲超的有力证据,而力帆自己也不再像赛季初那样对冲超话题显得异常谨慎,在俱乐部高层看来,通过联赛上半段的比赛成绩以及与各队交手的过程来看,年轻的力帆并不像之前想象中那样不堪一击,甚至在很多时候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也能够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如今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位置,使得球队依然保持着冲超的希望,所以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如今都开始展望冲超的前景。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在展望冲超前景时拒谈广州双雄。“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不管你制定了什么目标,首先要你自己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一切都是白忙活,‘广州双雄’喊什么口号是他们自己的事,冲超凭的是实力,谁能如愿还得靠成绩说话。”主教练刘劲彪认为,对于现在的力帆来说,最迫切的事情就是本周末与湖北中博的联赛:“每一场比赛都打好了,未必还不能冲超?所以,现在不管是谁问我哪场比赛对力帆来说最重要,我只会说‘这一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