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统杯中国女排3-1力克俄罗斯 小组头名进4强

2011年07月08日09:0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俄罗斯叶卡捷琳堡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耿锐斌张代蕾)中国女排7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九届叶利钦杯国际女排邀请赛B组小组赛中以3比1战胜俄罗斯女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

在定于9日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将对阵波兰,俄罗斯则将迎战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巴西。

本届邀请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A组比赛中,波兰队3比2战胜荷兰队,与巴西队一起晋级四强。

中国队以25比22和25比23的比分先拿下两局。俄罗斯队在体能方面的优势在第三局中显现出来,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一度0比4落后,但最终凭借稳定的技术发挥逐渐缩小差距,以25比23的比分锁定胜局。

俄罗斯女排教练库久特金在赛后称赞两队表现都很精彩,称中国队“的确是一支强队,赢得名副其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