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11俄罗斯总统杯赛程 中国女排首战乌克兰

2011年06月18日15: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俄罗斯时间6月17日,俄罗斯总统杯(叶利钦杯)女排邀请赛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1年的赛程安排和分组形势,中国女排和卫冕冠军俄罗斯女排、乌克兰女排被安排在B组进行小组赛争夺,首次登场亮相是在7月5日迎战欧洲球队乌克兰女排。

2011年度的总统杯(也叫叶利钦杯)将于7月5日至7月10日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举行,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将在主场迎来5支世界劲旅的参与,包括有2008年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老牌强队中国女排、两届欧洲冠军波兰女排、2009年欧锦赛亚军荷兰女排和新进打入欧锦赛决赛圈的乌克兰女排。

主办方将六支球队分成了A和B两组,除了比赛日每天进行的两场小组赛外,轮空的两支球队还将于正赛前进行一场友谊赛,只不过该场比赛的结果将不计入最终的积分排名。按照俄罗斯总统杯(叶利钦杯)的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将于7月5日首先与B组的乌克兰女排交手,随后于7月6日与荷兰女排进行单场友谊赛,7月7日将与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女排进行B组的榜首之争。

中国女排曾经在去年参加过该项比赛,在前期进行的友谊赛中以局分2-3惜败给东道主球队,随后在决赛中,直落三局以0-3被俄罗斯零封屈居亚军。本次,中国队参赛的目标还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据悉没有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的二传王娜和主攻 陈丽怡将在本项赛事中获得表现机会。

2011年总统杯女排赛程:

7月5日(周二)

俄罗斯 -- 波兰 (友谊赛)

中国 -- 乌克兰

巴西 -- 荷兰

7月6日(周三)

中国 -- 荷兰 (友谊赛)

巴西 -- 波兰

俄罗斯 -- 乌克兰

7月7日(周四)

巴西 -- 乌克兰 (友谊赛)

荷兰 -- 波兰

俄罗斯 -- 中国

7月8日(周五)

休赛一天

7月9日(周六)

5、6名决赛

半决赛

7月10日(周日)

3、4名决赛

冠亚军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