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汽女排夺冠征服越南人 盼中国教练来越执教

字号:T|T

北汽女排全胜

本报越南专电 为期三天的“2011俄越油气杯”国际女排邀请赛,昨天晚上在这里结束。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北京汽车女排以3比0完胜最后一个对手越南太平女排,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在本站比赛中,北汽女排所表现出的专业性均令越南参赛各队刮目相看。司职接应二传的曾春蕾不仅每场得分都位居全队前茅,同时她那力大势沉的扣球更是让越南球队和球迷叹服。

昨天下午,北汽女排比赛刚结束,越南排协前副主席便受当地俱乐部之托前来找蔡斌游说。他明确地告诉蔡斌,越南油气女排俱乐部在输给北汽女排之后,已决定更换其原俄罗斯的主帅,希望蔡斌能从中国介绍教练前来加盟,此外,该俱乐部还对曾春蕾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希望能够转会并在今年8月就开始代表该俱乐部参加比赛。

对此,蔡斌态度极为谨慎,他告诉对方,目前中国国内教练也不“富余”,前来执教的可能性不大。至于曾春蕾转会一事,他则以“她现在在国家队大名单内”为由而婉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