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梅尔泽/贝内索娃两盘横扫 首捧温网混双冠军

2011年07月04日0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尔泽/贝内索娃两盘横扫 首捧温网混双冠军

梅尔泽/贝内索娃喜获温网混双冠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最后混双决赛的争夺。黑马组合梅尔泽/贝内索娃以2-0(6-3/6-2)横扫布帕蒂/维斯妮娜,首夺温网冠军。

跨国组合梅尔泽/贝内索娃可谓是今年温网混双赛场上的幸运儿,按照签表两人本会在晋级道路上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布莱恩/胡贝尔,但美国组合却意外退赛保送对手晋级。随后愈战愈勇的梅尔泽/贝内索娃连续击败强敌,挺进最后的决赛。

首盘比赛,梅尔泽/贝内索娃进入状态较慢,开局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有惊无险地保发。而在第四局,维斯妮娜的发球局遭遇梅尔泽的强力攻击,最终惨遭破发,1-3。随后梅尔泽和贝内索娃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给对手机会,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双方开局顺利保发,战成1-1。第三局维斯妮娜的发球局再度出现危机,梅尔泽/ 贝内索娃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取得2-1的领先。第七局,维斯妮娜的发球局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第三度遭到破发,最终梅尔泽/贝内索娃在发球胜赛局中以love game轻松保发,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2-0横扫对手,首次夺得温网混双冠军。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