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郑洁结束温网回国先理发 微博秀靓丽新发型

2011年07月03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结束温网回国先理发 微博秀靓丽新发型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结束温网的比赛后,已经在外征战多日思乡心切的郑洁(微博)就迫不及待的返回祖国,昨天郑洁就已经抵达国内,她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通过和亲朋有好友相聚、享受家乡的各种美食等来放松一下自己,刚回到国内的郑洁第一件事就是先给自己换个发型,在理完发后,郑洁第一时间就将自己的新造型发布在微博上。

温网比赛中,郑洁的单打比赛止步于第二轮,不过她和彭帅配合的双打表现不错,两人首次配合征战大满贯赛就一路闯进八强。在当地时间6月30日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郑洁/彭帅遗憾输给了2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就此郑洁也结束了自己温网比赛的任务。

昨天,郑洁和自己的教练老公张宇一起返回国内,当时她兴奋的在微博上说道:“回国啰(大笑的表情),明年再见了伦敦。”,在外辛苦征战多日,回到国内让郑洁的心情倍感舒畅,在征战温网的过程中,郑洁就曾在微博表示,十分想念国内的美食,这次回国后,郑洁终于可以尽情享尽自己爱吃的美食了。

刚回到国内,郑洁最先做的就是找家理发店理发,原来她已经有8个月时间没打理自己的头发了。在今天理完发后,郑洁没忘了和网友分享一下自己的“新形象”,她在微博上,“新发型,八个月没理发咯!回国先理理发”,微博下面附上了一张她理完发的新造型的图片,图片上郑洁中长发披肩,非常漂亮,也多了一份女人味,她正在用手机对着自己照相。

对于郑洁的新发型,她的粉丝如何评价呢?“新发型很漂亮啊,有一股子知性美,加油!”“哇美这张好像王珞丹”看到郑洁说8个月才理一次发,有的网友惊讶的说:“八个月啊?是不是呀?”有网友开玩笑的说“咋和俺一样呢?回国第一件事就是去理发!国外理发师又减少收入了!”(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